《将错》全国路演 小沈阳:接戏会问师父

2015年03月05日13: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将错就错》圆削版海报拼图 《将错就错》圆削版海报拼图
熊黛林田亮与影迷合影 熊黛林田亮与影迷合影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喜剧导演王宁[微博]执导,小沈阳[微博]、田亮、陈小春[微博]、熊黛林[微博]联袂主演的新春贺岁喜剧电影《将错就错》,将于今日元宵节全国献映。片中全体主创也于近日开启了全国巡演模式,与五湖四海的观众一起观赏影片,欢乐互动,为电影宣传造势。昨日,导演王宁携四大主创在分别在路演城市接受了来自各大媒体的专访。这部从发第一支预告片开始就打着“笑够一年”口号的影片,着实将观众胃口吊到极致。

  将错就错 说走就走的旅行

  近两年,关于青春的话题广受关注,都市的忙碌生活让人疲惫不已,人们愈发想要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为自己的心灵放个假。犹如电影《将错就错》中的主人公宫男(小沈阳饰)和秦招妹(田亮饰)一般,他们只是通过风水大师的掐指一算,便果断远赴异国他乡,漂洋过海的去求财,如此干脆利落,毫不犹豫的作风颇有大将风范,勇气可嘉。片中,小沈阳饰演的宫男因为自身的经济危机而导致了感情的连番受挫,可谓或祸不单行。正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恰逢田亮饰演的秦招妹急需巨款来赢得一位蒙面姑娘的欢心,同是天涯沦落人的他们一见如故,由此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爆笑连连的坡囧旅程。值得一提的是,小沈阳的逗趣东北话和田亮的川普一相逢,立即为影片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笑果,根本停不下来。

  爱情喜剧直击现实 引发观众热议

  影片《将错就错》中除了无厘头搞笑的喜剧元素和男女主人公让人动容的爱情故事外,还涉及到了一些直击现实的问题。此次片中小沈阳不仅和女神甜蜜缱绻,还和田亮同床共枕,可谓“男女通吃”!二人频频以老公(宫)、老妹相称,更是惹得旁人侧目,连熊黛林都有些羡慕嫉妒恨了。

  除了两性之间的敏感话题,本片亦不乏其他大胆题材,诸如田亮的ED男身份就着实让他尴尬!几次被 “来势胸胸”的美女色诱却无福消受,还被前任寻仇险些遭遇刀砍,可见保持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而陈小春则一度遭遇 “中年危机”,同样被现实中的人们所关注,究竟如何成为当代的新好男人,就要到大家到影片中寻找答案了。

  《将错就错》四大主演及导演王宁专访

  小沈阳部分:

  记者:你和田亮首次合作,你俩都曾参加亲子真人秀,你们有互相看过对方节目吗?怎么评价对方的表现?

  小沈阳:田亮以前在我心里是英雄,是奥运冠军,所以跟田亮合作很开心,而且田亮也很幽默,合作得很愉快。

  记者:这是一部喜剧电影,为什么会接这部电影这个角色?

  小沈阳:因为2105年影视剧减产,而且我不能那么盲目的接戏,要想做一个好的演员要有产量也要有质量,我看过剧本觉得很合适,所以就接了。

  记者:就你自己来说你比较想尝试什么样的类型电影、什么样的角色?

  小沈阳:想尝试新的角色类型, 但因为是喜剧演员,所以找我来演别的角色的不多,都是喜剧。

  记者:你的师父对你这次出演的电影了解吗?他怎么评价你的表演?

  小沈阳:因为现在是两会,所以和师父没有过多的说,等师父回来让师父看,再听师父评价。

  记者:现在接戏是听师傅的意见还是自己拿主意比较多?

  小沈阳:一般接戏都会问师父的意见,师父看角色很准,包括包袱、梗都会和师父商量。

  记者:熊黛林说拍戏时会把你当成男朋友,你怎么看?

  小沈阳:熊黛林是大美女,也是好演员,我和她也是因为这部戏认识的,她在拍感情戏是很投入,我和她拍戏不会因为身高有压力,但就怕情感戏演不好。

  记者:您的喜剧风格是东北风格,而田亮全程用重庆话,两种风格迥异的喜剧元素是怎样融合的呢?拍戏过程中是不是有一个磨合的过程?

   小沈阳:我自己是说东北普通话的,一开始对于田亮的重庆话几乎听不懂,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基本上能明白大概意思了。

  田亮部分:

  记者:之前预告片里有一句台词特别让大家印象深刻,说小沈阳是土鳖,小沈阳平时也会这么土鳖吗?

  田亮:小沈阳看起来还是时尚的,那就是戏嘛,其实他打扮很潮。

  记者:听到导演说之前你们吃的糖葫芦是放了好几个月的,知道真相以后有什么感受?

  田亮:感觉还是挺震惊的,不过幸好我当时没有吃下肚,全吐了。

  记者:你之前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这次又出演了喜剧《将错就错》,今后是否会考虑走喜剧路线?

  田亮:其实没有刻意要求自己走什么路线,很多事情都是无心插柳,比如参加了真人秀和综艺节目,就无意中开发了我的喜剧细胞,激发了我这方面的潜能。以后会不会走喜剧路线也不一定,还是要看合作的演员、导演和剧本。这次和小沈阳合作,而且剧本很好,所以接了这部喜剧。以后碰到其他剧本和好的合作团队,也会出演其他类型的戏。我喜欢尝试不同的角色,不同的人生。

  记者:这部电影标语是“开春怒赞,笑够一年”,你认为自己饰演的角色“秦招妹”最大的看点是什么?

   田亮:我在戏里是一个“高富帅”,但不是特别纯种的,是一个跑偏的“高富帅”,所以就会发生很多精彩的故事,女孩子也可以看一下男孩子是怎么追女孩子的。

  熊黛林部分:

  记者:你这次在片中扮演的颜琪是怎样的一个角色?有哪些让你觉得难以把握的地方吗?

  熊黛林:我这次扮演的是一个新加坡女孩,她的生活就只有在古董店工作和跳芭蕾舞,非常非常简单。但是她的情感经历让她受伤,所以要深入到这个角色,理解她那种想爱又不敢爱的心情,在表演上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记者:你觉得他们三个人谁最能担得起好男人这个称号? 

  熊黛林:我觉得他们各有各的优点,在我感觉那个小春就是很酷啊,对吧,很酷很有型  然后田亮很帅啊,对不对,然后小沈阳很幽默 ,跟他在一块我觉得女生一定不会闷的。 

  记者:听说你(在片场)跟小沈阳是闺蜜?你们的关系怎么样?

  熊黛林:其实我挺感谢小沈阳,因为我是慢热的女孩儿,特别是男演员的时候我就特别害怕,所以我小沈阳主动跟我聊天啊,到后来他主动站在我前面帮我挡着行人……我觉得我特别感动,因为这样我们俩的就友情特别好,然后我们拍戏的时候就很容易就投入了。

  记者:你在拍戏时会真的把小沈阳当男朋友吗?

  熊黛林:在拍戏的时候真的会把小沈阳当成男朋友,这样会比较容易投入到这个角色,更好地去诠释。

  记者:第一次跟小沈阳搭档演喜剧,有什么感受?

  熊黛林:小沈阳是一个非常棒的喜剧演员,跟他搭戏是很轻松的,自然而然地跟着他的节奏演下去,不需要太多修饰就可以了。 

  陈小春部分

  记者:这次的角色什么?还是小男人吗?

  陈小春:对,我还是比较适合演小人物,不太适合演英雄,那种形象还是留给成龙大哥和发哥去诠释,我觉得小男人很好,有生活气息。

  记者:这次《将错就错》跟熊黛林的戏份多么,有亲密接触吗?

  陈小春:没有,我们总共就一场戏,还是我们四个人都在场的情况。这次我基本上对手戏都是跟田亮和小沈阳一起,我们三个戏最多。

  记者:田亮和小沈阳都是方言出演,你跟他们对手戏有困难吗?

  陈小春:第一场戏就很困难,沈阳的东北话还好,毕竟跟普通话接近,田亮的重庆话完全听不懂,幸亏导演在现场给我们协调,才顺利的拍完。

  记者:这次的喜剧表演遇到了田亮和小沈阳,能说说跟他们合作的感受吗?

  陈小春:我以前就很喜欢沈阳那种东北喜感,很容易带动气氛,至于田亮,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喜剧表演不是说一定要多搞笑,只要适合当时的情境,让人舒服就很好。

  记者:喜剧演员万一演的时候笑场怎么办?这部戏印象最搞笑的是哪幕?

  陈小春:笑场了就重新再拍呗,无所谓,印象最深的就是导演客串的小白脸抢走我的老婆,真的很有趣,那场戏大家一定要注意。

  导演王宁部分

  记者:您当时为什么会选择小沈阳加田亮加熊黛林加陈小春来搭配?

  王宁:因为电影毕竟是商业行为,我觉得田亮和小春哥对南方观众来说很有号召力,沈阳在北方的人气也是非常高,再加上美丽的女神熊黛林,我觉得是能覆盖全国观众的口味吧。

  记者:那导演推荐下这部电影的看点吧。

  王宁:这部电影全程无尿点,非常欢乐,适合元宵佳节全家观看,也希望这部电影给大家带来快乐。

  记者:在《将错就错》这部电影中您觉得谁才是真正的好男人呢?

  王宁:怎么说呢?他们三个其实都挺好的,说实话,真的。如果你看完这个电影你就会知道他们三个就是不同的好法,三个完全不同的好法的好男人,而且都是对感情很专一,他们共同的特点就是对待自己的爱人很真诚。

  记者:影片中有小沈阳在您觉得田亮是不是比他更出彩?

  王宁:他俩不一样,田亮相对来说还是冷幽默是吧,他总是干一些比较二比较傻的事儿。他俩是完全不一样的喜剧,一个话多一个话少。

  记者:您之前有没有看过田亮的影视作品?对他这次的表演有怎样的评价?

  王宁:我看过田亮很多的以前的作品,我这部戏应该是不仅是我说,我身边很多的朋友看完之后觉得田亮这次的表演是非常非常出彩的,也是第一次看到他用自己的家乡话来演绎一个喜剧的一个角色。大家到时候去电影院一看就知道了,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文章关键词: 田亮小沈阳熊黛林将错就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