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豪放女女吻 林美秀放话开“秋裤趴”

2015年03月05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为民 林美秀 导演周学立 庹宗华 陈为民 林美秀 导演周学立 庹宗华

  新浪娱乐讯 周学立导演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我的Mr. Right》找来同样是国光艺校毕业的庹宗华[微博]和林美秀搭档演出,3月4日在台北举行电影首映会,许多昔日国光毕业的好友包刮李志希、李志奇兄弟档,皆来到场支持电影,现场宛如“国光帮”同学会。

  其中特别的是,几乎没有为电影站台过的主持一姐利菁,这天也冲着与导演的好交情,难得来站台,这也是她前进韩国当练习生后首度在媒体前亮相,顶著一头金色长马尾新造型现身的利菁让周学立相当感动,更放话要为利菁量身打造一部新电影,不过前提是该电影角色得扮丑、演妈妈、还是个哑巴。

  而演出电影《我的Mr. Right》后就觅得好归宿的林美秀,被问到什么时候才要像电影中穿婚纱,和老公举行婚礼,她透露:“目前婚礼预计在六月份举行,但确切日期还没订,一切都还在规划中。”不过她却放话要办个卫生衣主题的婚后派对,林美秀表示想要来点不一样的让大家好玩,至于老公有没有赞同她的意见,她说:“有!其实我就是看到我老公穿卫生衣才有了这样的想法,我告诉你不只我老公穿卫生衣性感,所有男生穿卫生衣一定都很性感。”让一旁的陈为民听了脸都歪,更直说自己绝不会去参加这个派对“穿卫生裤下面很大一包,很丑耶!”笑翻全场。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林美秀国光利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