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股神狂赚9.1亿 遗憾未与刘青云合作过

2015年03月06日07: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薇捧奖以及阿里影业的股价又上升了,喜上加喜。 赵薇捧奖以及阿里影业的股价又上升了,喜上加喜。
鲍起静颁奖予影帝刘青云。 鲍起静颁奖予影帝刘青云。
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礼,众得奖者一起合照。 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礼,众得奖者一起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演员赵薇昨获香港电影评论学会颁《最佳女演员》奖项,适逢她早前斥资31亿港元购买的阿里影业(1060),昨天(3月5日)收市股价再升2毛,令前天(3月4日)已帐面赚5.27亿的她,进一步赚了9亿1千万,可谓双喜临门,喜上加喜。但演技精湛以及投资有道的她竟说仍有遗憾,她说:“没有跟刘青云合作过!”

  赵薇、刘青云、鲍起静及导演陈果等,昨天(3月5日)现身西湾河电影资料馆出席《第二十一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礼》,刘青云与赵薇获大会颁发《最佳男、女演员》,赵薇首次提名立刻成功获奖,她从鲍起静手上领奖时,两人都眼湿湿,赵薇在台上说:“陈可辛导演找我演农民,想不到我也有做农民的潜质,我知道入围后很激动,一定要亲自感谢大会。”

  低调投资拒回应

  赵薇虽自谦“农民”,实际上却猪笼入水,事关月前她斥资31亿港元,以每股1.6元购买的阿里影业(1060),昨天(3月5日)收市股价已升至2.07元,令她帐面赚了9亿1千万,身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的她低调说:“这方面不回应,(是你还是老公的投资眼光?)我只管做好自己的事,拍好电影,其他我不管。”谈及奖项,她表示:“我演农妇不化妆,在罗湖火车站拍戏没被认出,这戏特别好哭(感人),我也边拍边哭。(对金像奖封影后添信心?)那是运气问题,对手都很强,我自觉演的还可以,这样参加就没有太大负担,我有这奖可以了,会衷心恭喜其他人得奖,不会有不好的感受。(会跟老公一起庆元宵?)我还要去厦门工作!”她还说:“我很遗憾没有跟刘青云合作。连谈话的机会都很少,刚才聊了一会儿。(你做导演安排合作?)好演员我都想合作,但我要先拍杜琪峰的电影。”

  影帝刘青云没有取经

  称帝的刘青云被问到可有请教赵薇股票经,曾在剧集《大时代》演炒股高手的他说:“我不知道,(赵薇赚了超过9亿)我没问她股票,我也不懂。(她说很遗憾没跟你合作?)展望将来,哪部戏都无所谓,好玩就行。(你们聊了些什么?)她说没拿过这个奖,还说之前没有拍过杜琪峰,我说不用担心,他只是平常大声说话而已。”他还谦称同片的曾江更应得奖,还抱平常心看待金像奖:“我做好自己那部分工作就算了。”(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赵薇刘青云股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