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勺子》有望如期公映 不删王学兵

2015年03月11日08:22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学兵出席《一个勺子》发布会 王学兵出席《一个勺子》发布会

  王学兵[微博]出事后,首先受到影响的便是他的老同学——陈建斌[微博]的导演处女作《一个勺子》,本片早前已经过审且定档今年五一劳动节,作为陈建斌的好友和同学,王学兵在《一个勺子》中是友情出演,饰演了一个“土豪”——汽车4S店老板,不少专业人士看过该片表示,王学兵的表演很出彩。昨日,记者也致电该片的宣传及出品方——北京蓝钻文化的相关人士,据其称,目前公司也是刚得知王学兵的事情,大家都还措手不及,至于电影会不会受到影响,这还尚无定论,如果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布。另据知情人士表示,王学兵在《一个勺子》中的戏份应该不会被删剪,因为他戏份很重,删掉了他就整个片子不存在了,而且该片已经过审,上映没有问题。相关部门发文对于触犯法律例如吸毒艺人的“惩戒”,那是指艺人在受到法律惩罚后的影响,不代表前面他拍的片子就要被“下架”。

  尽管《一个勺子》可能受到王学兵吸毒被抓的影响力不大,不过,王学兵近期还接下的没有拍摄或刚刚拍摄的多部影视剧肯定会有动作,他的角色或被替换。据了解,王学兵近期计划中的电影有《印度奇游》、《我的特工爷爷》、《暴走迷城》,以及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崛起》等。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学兵吸毒一个勺子陈建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