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影版《何以》阵容:赵薇baby吴秀波陈赫

2015年03月12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影版《何以》逆天阵容 网曝影版《何以》逆天阵容
黄晓明杨幂主演影版《何以》 黄晓明杨幂主演影版《何以》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传电影版《何以笙箫默》演员名单,并称:“疑似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的阵容曝光,一眼望去简直太逆天。”在这张表单上,除了黄晓明[微博]、杨幂[微博]、佟大为[微博]、Angelababy和黄子韬[微博]等已知演员之外,赵薇[微博]、刘恺威[微博]、陈赫[微博]也加盟出演新角色,还有陈学冬和“时代姐妹花”谢依霖、郭采洁[微博]、郭碧婷,以及吴秀波[微博]、陈冲[微博]、曾志伟[微博]、何炅[微博]、马苏[微博]、姚安濂等。该网友称这是“小时代+中国合伙人+离婚律师+跑男乱入混合”。

  对此名单的真实性,新浪娱乐求证《何以笙箫默》的片方,对方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实习生江轩/文)(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影版网曝阵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