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刘青云演《惊天破》自信演技会提升

2015年03月12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霆锋刘青云飙戏 谢霆锋刘青云飙戏
谢霆锋黑超现身 谢霆锋黑超现身
《惊天破》发布会现场 《惊天破》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中午,电影《惊天破》官方微博晒出发布会现场图。下午该片在上海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片由吴品儒执导,谢霆锋、刘青云[微博]、佟丽娅[微博]、范晓萱[微博]等人主演,是一部高智商犯罪悬疑推理警匪动作电影。有媒体报道,在发布会现场,刘青云透露电影的故事很不错,而谢霆锋则自信表示,他和刘青云在这部电影中的演技还会有上升空间。

  网友评论:“有男神霆锋当然要看啦!!!还有美丫!支持!”“只要能看到霆锋就好,不过注意身体啊!不要太累!”“这个阵容,满意满意!!看好谢厨和佟丽娅的新鲜搭配!”(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刘青云谢霆锋惊天破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