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门诡影》惊悚公映 葛天身陷罗生门

2015年03月13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封门诡影》海报 《封门诡影》海报
《封门诡影》剧照 《封门诡影》剧照
《封门诡影》剧照 《封门诡影》剧照
《封门诡影》剧照 《封门诡影》剧照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2015新春特供惊悚巨制《封门诡影》已于今日正式全国公映,并拿下春节档惊悚片首日排片冠军位置。从今日凌晨点映场的上座率来看,《封门诡影》表现良好,有些影城的上座率甚至达到80%。该片开创了国产惊悚片实地取景拍摄的先河,同时,近百个同名主题鬼屋在全国重点城市铺开也引起了一定的轰动。刘翔娇妻葛天首触银幕的表演,更为影片涂上了亮丽的一笔。

  首日排片再创惊悚片记录    

  同名鬼屋进驻全国影院 

  多年来,合家欢、亲子、动画、魔幻、爱情等类型片一直占据春节档的舞台,虽然贴合过节气氛,但略显单调死板程式化,为调剂观众口味,惊悚片《封门诡影》决意铤而走险打破格局。随着影片概念海报、鬼符元素海报、终极海报、先行终极预告片、经典剧照和一系列恐怖传说灵异事件的曝光,观众对《封门诡影》的期待值日益升高,它的未来票房也被看好,极有可能成为继《京城81号》之后另一匹惊悚黑马。

  近百个《封门诡影》同名主题鬼屋在全国重点城市重点影院声势浩大的覆盖性投放,掀起了亿万民众新春除旧岁的惊悚狂欢,广大影迷在体验完浓缩版“中国第一鬼村”诡异影像之后,纷纷表示对影片充满期待,并预祝该片票房大卖。

  实地拍摄“封门鬼村”死亡绝境   

  刘翔娇妻葛天身陷“罗生门”事件 

  《封门诡影》是国内唯一一部实地取景拍摄的惊悚片,摄制组驻扎河南焦作封门村40个日日夜夜,在完全真实的恐怖环境里,封闭式挖掘最隐秘黑暗的心魔孽障,力求在视觉效果和灵异元素上完全纪实。片中千年无人村—封门村“三庙镇鬼”的诡异风水,三道预兆死亡的血色抓痕的恐怖场景,绝户门、停尸棺、灵异照、太尸椅、鬼哭井等邪恶传说,都将深度挖掘原景呈现。

  随着《封门诡影》今日全国公映,片中刘翔娇妻葛天饰演的性感主持人于曼和孽债累累的心理学讲师张杨(小张铎饰演)之间心魔重生的诡异情欲,也将触目惊心暴露无遗,无法救赎的罗生门事件无休止继续中。同时,该片对中国第一鬼村的首度纪实揭秘,也将打开全世界华人同胞的视野和心门。

文章关键词: 葛天封门诡影小张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