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错》NG集锦 小沈阳田亮现场欢乐多

2015年03月13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将错就错》小沈阳田亮剧照 《将错就错》小沈阳田亮剧照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自3月5日元宵档上映以来,新春喜剧大片《将错就错》一直好评不断,其中唯美的爱情和经典的台词都深受广大影迷喜爱。它的拍摄现场又会发生哪些精彩的故事呢?下面为大家盘点《将错就错》中惹人爆笑的NG镜头集锦。

  片中田亮和小沈阳[微博]这对勇闯新加坡的“矿工兄弟”每天形影不离,对手戏非常多。而喜剧片的拍摄要求很高,其中一点就是要做逗观众发笑但自己不笑。在拍摄现场,呆萌二人组兢兢业业,但还是忍不住被无厘头的台词和对方的表情逗笑。片中有一场二人在酒店的戏,当田亮说出“赶紧去给我洗干净了,出去买点工具噻”的时候,由于台词内涵太深,饶是喜剧功力深厚的小沈阳也招架不住,每每想到“工具”就触动笑肌,反复NG多次仍然笑到停不下来。

  而片中田亮吐奶的情节更是频频爆笑NG不断。为了达到完美的拍摄效果,导演不仅要求多个机位多角度拍摄,吐奶的姿势和表情也十分讲究。为了找准片中秦招妹“跑偏高富帅”的感觉,并体现喜剧效果,田亮强忍憋笑“吐”了许多条,当导演喊“过”之后,终于忍不住放声大笑,连拍摄人员都被逗得笑个不停。看了这些拍摄花絮,网友们是不是要为田亮的喜剧天赋默默点个赞呢?

文章关键词: 将错就错田亮小沈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