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谈新戏:我觉得有时候拍床戏更苦

2015年03月14日0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德华剧中洗车 刘德华剧中洗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华仔)近来忙着为新片《失孤》宣传,谈到《风暴》、《失孤》2部片拍摄时都吃了很多苦,他妙回:“你们觉得苦而已,我觉得有时候拍床戏更苦!”

  华仔这次不像以前可以换穿多套帅气衣服,仅有一套灰土色的衣裤、从开拍穿到杀青的白球鞋,以及一个破包包。造型上他染白双鬓,脸上也多补了一些斑点,好让整体感觉更老、更沧桑。

  不过他自认不是转型,还强调:“我还是偶像喔!”他自认角色很帅,透露不少老朋友评价都很高,称赞他有男人味,“男人味包括很多,可以帅气,可以有责任感,可以有温暖,老雷(片中角色)是个有责任的男人”。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失孤床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