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美人》齐溪张念骅上演高原车震戏

2015年03月16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恋爱的犀牛》经典情侣搭档齐溪[微博]、张念骅领衔主演的公路爱情电影《公路美人》日前再曝全新剧照,齐溪与张念骅这对“恋犀”情侣在片中上演大尺度激情戏。《公路美人》将于4月3日全国公映。

  齐溪上演海拔最高“车震戏”

  在娄烨的《浮城谜事》中齐溪与秦昊就上演了多场令人瞠目结舌的情欲戏,将那个欲求不满的“小三”桑琪刻画到淋漓尽致,她也凭借在影片中的精彩演出获得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如今在新片《公路美人》中,齐溪再度挑战大尺度戏份,与其上演对手戏的正是多年的舞台剧搭档张念骅。

  这段大尺度车震戏发生在海拔3280米的梅里雪山脚下,原本为了追随女友而来的张念骅在路上偶遇藏族女孩齐溪,两人沿途旅程竟然擦出爱情的火花,在高原稀薄的氧气和狭小的车内空间中,一路上所有的情欲都积累在这一刻爆发。两人省略半推半就的前戏,直接进入情难自禁的状态,朦胧的车窗和大胆的肢体互动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宋宁无惧齐溪激情戏

  作为话剧《恋爱的犀牛》中著名的情侣搭档,齐溪与张念骅虽然合作多年,但《公路美人》却是两位首度拍摄激情戏,以演技著称的二人更是过足了戏瘾。有意思的是齐溪现实中的老公宋宁也是本片的主演之一,宋宁坦言要以专业演员的态度对待戏内与戏外的生活,并笑称妻子齐溪并不介意自己拍摄激情戏,而自己对妻子的电影事业也不会加以干涉。据悉,宋宁也曾经在《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中与“宅男女神”柳岩上演过大段香艳肉搏戏份。

  《公路美人》以相亲节目《爱上你》为起因,讲述了一段说走就走的爱情故事。宋宁在片中饰演一位酷爱旅游的自由摄影师,正是由于宋宁在相亲节目中牵手张念骅戏中的女友,才成全了齐溪与张念骅的激情一夜。而齐溪与宋宁在片中虽然有缘无分,但导演非可透露片中几人的情感纠葛远非观众想象的那样简单,并拥有一个意外的结尾。

  《公路美人》将于4月3日全国公映。(TG/文)

文章关键词: 齐溪宋宁张念骅公路美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