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贵妇诸葛紫岐力挺柏芝 找其当女主角

2015年03月24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诸葛紫岐力挺张柏芝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公司老板诸葛紫岐出席活动时,带同旗下艺人吕晶晶及庄端儿现身,她透露公司正筹备开拍电影,望五月底开拍。她说:“演员找得差不多了,主角是张柏芝,但是她近日有些新闻。(有传她操守有问题,会不会担心?)我相信她OK,我同她有过合作。(陈岚同她都认识这么多年了)我同她相处OK,好Friend。(她要照顾两个儿子,怕不怕她没有时间?)有小朋友不要紧,互相迁就,我都有小朋友,好明白。(怕不怕她甩场?)她好专业,暂时不担心,希望这件事顺利。(她接拍有没有开什么条件?)之前未聊到,这次会稍微聊下,合约写得很清楚。(人弃你取,你好力挺她?)是呀,我一向觉得她ok,她人好Nice。(找她演什么角色?)不错,她自己都很喜欢,但迟些才会公布。”

  不会参与新片演出

  诸葛紫岐透露电影将于北京及台湾等地取景,并会有数名主角,因当中包括了几个故事。问到柏芝会否要求做主角,争戏份,她说:“她一定是主角,她(演戏)很好,对她有信心。(怕不怕她情绪有问题,要安抚她?)我没遇到过,人都有情绪,我都有。我相信她专业。(你自己会不会演?)暂时没有这个想法,会叫公司艺人拍。(因为照顾小朋友?)不是这回事,角色不适合我,不想强迫自己做不适合的角色。”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向华强诸葛紫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