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确认王学兵回家 原已计划重拍

2015年03月26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个勺子》早前发海报暗示或重拍 《一个勺子》早前发海报暗示或重拍
《一个勺子》王学兵剧照 《一个勺子》王学兵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京华时报报道,王学兵[微博]尿检结果呈阴性,这意味着他近期并未吸毒,尽管警方已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将其刑事拘留,但是证据不足,王学兵昨日获释回家。新浪娱乐独家连线了电影《一个勺子》的出品方,对方确认王学兵已经回到家中,并透露原本电影已经有重拍打算。

  《一个勺子》出品方之一蓝钻文化的负责人潘国锋表示,出品人已经与王学兵通过电话,确认王学兵已获释回家,并且将于这一两天与片方碰面商量《一个勺子》下一步到底应该怎么办。

  同时蓝钻文化负责人透露,原本他们做了两手打算,一个是重拍,但是重拍比较难,因为电影中涉及王学兵的戏份都有甘肃的雪景,如果在北京复原场景,难度会很大;另一个是等着下一步的消息,看看王学兵到底是什么情况。

  (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小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学兵一个勺子王学兵获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