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晒森碟天天合影 网友喊话天橙在一起

2015年03月27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森碟合影天天,田亮祝张亮生日快乐 森碟合影天天,田亮祝张亮生日快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傍晚时分,奇幻喜剧电影《捉妖记》在北京举行了“前所未见”发布会,影片将于7月16日暑期档全国献映。许久未在公众面前公开露面的森碟和天天也出席了发布会,据了解,他们这次在电影《捉妖记》中特别出演了一对小萌妖,为影片增添了一丝纯真的童趣。许久未一同出现的“佳偶天橙”组合再度合体,令粉丝们激动不已。

  碰巧的是,昨天也是天天的爸爸张亮[微博]的生日,又恰逢“佳偶天橙”的再度合体,森爹田亮[微博]也通过微博为好兄弟张亮庆生,并笑言:“七月十六,一起玩耍,捉妖记!森碟爱死了萌萌的胡巴,可就是实在太重,抱不走啊……顺祝锁儿生日快乐,孩子们今天都挺乖,放心!”据悉,远在外地拍戏的张亮昨天没能陪伴在天天身边一起庆生,所以照顾孩子的重任自然落在了田亮身上,看来森爹田亮“慈祥的爸爸”的名声果然名不虚传啊!有网友隔空向田亮喊话:“老田,经常要晒晒你家女婿。”“天森一对。”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田亮森碟天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