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变暴漫表情帝 被调侃:药别停

2015年03月28日09:5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马上就拉出来了 马上就拉出来了

  近日,黄晓明接受暴走漫画《暴走大事件》的采访,不仅大尺度模仿“暴漫”表情变身名副其实的表情帝,时而斗鸡眼、时而咧嘴大笑,再配上无节操的表情解读,与原版“暴漫”相比毫无违和感。在采访中,黄晓明还频爆金句:“要节操干嘛呢?”“药不能停”!不禁让人发问:这还是刚刚结束的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里那个霸道总裁吗?这还是《何以笙箫默》里的高富帅何大律师吗?

  4月3日,黄晓明、刘青云主演的新片《暴疯语》即将上映,在片中完美演绎“药不能停”的心理医生的黄晓明也有了一个新称号—“黄医生”。首次挑战饰演心理医生的黄晓明坦言自己在拍戏过程中几乎变成“神经病”,入戏太深的他调侃自己现在是“黄医生”,身边的朋友、网友都找他“看病”,这样“接地气”的黄晓明令网友纷纷表示“对黄教主路转粉!”。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表情帝暴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