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开机张艺谋一身红 小鲜肉未现身

2015年03月30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艺谋参加《长城》开机仪式 张艺谋参加《长城》开机仪式
现场不少中外演职人员 现场不少中外演职人员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张艺谋妻子陈婷[微博]发微博表示《长城》正式开机,“导演特意穿上了象征吉祥的红色衣服,祝一切顺利,拍摄成功。”陈婷在微博上贴出三张张艺谋的照片,身穿红色外套的张艺谋在虔诚祈祷。

  此前曝光的《长城》演员阵容豪华,好莱坞影星包括有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中国演员则包括有刘德华、景甜[微博]、张涵予[微博]、彭于晏[微博]、鹿晗、林更新[微博]、郑恺[微博]、陈学冬、黄轩[微博]、王俊凯[微博]等。据悉,彭于晏、林更新已进组,景甜也已为该片秘密训练,前几日晒出手臂肌肉,而开机仪式现场暂时未见众主演的身影。

  网友们迅速围观:“恭祝电影拍摄顺利,票房大卖。”“非常期待啦!期待上映!”“一水儿的养眼男神!”(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长城开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