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战狼》点映获好评 有笑有泪有震撼

2015年03月30日14: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战狼》“战魂”版先导海报 《战狼》“战魂”版先导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吴京[微博]执导并主演的3D动作战争巨制《战狼》即将于本周登陆全国大银幕。影片由吴京、余男、斯科特·阿特金斯、倪大红等领衔主演,中外团队历时七年联合打造。该片还原真实战场,聚焦于中外边境局部战争,全力打造小人物成长为拯救国家和民族命运的孤胆英雄的传奇故事。

  点映上座率超九成

  业内看好票房

  日前该片小试牛刀在3月29日举行的点映活动中获得热捧,据目前统计,平均上座率在90%以上,据不完全统计仅148场次即斩获133.1万票房收入。

  南昌华影王经理对于该片直接给出“好片”的评价,常州嘉禾院线姚经理称其为“华语商业片在军事特战题材方面的崛起之作”,知名影评人慕容天涯评价“佳作”、“传奇”,影评人满囤儿道其拍出了“好莱坞式战争”。

  有笑有泪有震撼

  堪比超级英雄大片

  《战狼》集结了动作,冒险,硬汉,战争等众多元素。据吴京介绍,影片中他饰演的冷锋桀骜不驯违抗军令,凭着完美狙击水平被冠以“冷三枪”之称,当国外雇佣兵挑衅入侵中国边境后,一场“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热血之战火热上演。主人公冷锋有着一身中国功夫,懂得用科技制敌;他有着坚定的民族荣誉感,将理性和感性融于一身,吴京也凭借实力塑造了新一代“中国战神”的铁汉形象。

  此外,《战狼》的视觉呈现效果同样为影片加分不少。本片运用了国内最先进的全景声、3D技术进行后期制作,通过360°拍摄系统等高新技术,将激烈的战争场面呈现地淋漓尽致。影片从全方位表现了特种兵为保卫国家的热血瞬间,人狼大战、中外特种兵肉搏等动作戏码,将为观众带来一种“冲破银幕、扑面而来”的绝佳视听,还有更震憾的巨型爆破,以三维音效的表现,给观众带来震撼声像和精准的定位,临场感超强。

  火热路演升级口碑

  第一燃片非“狼”莫属

  《战狼》是近年来国内大银幕上少见的主打硬汉题材的电影,打斗真实不耍花枪,而凭借过硬的剧本,连环相扣的故事情节更是令观众完全沉浸到剧情中,尤其影片内核“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也强烈触发观众情感,被称为“国内难得有信仰的电影”。

  截止目前,《战狼》举办了12个城市的超前点映及见面会,令更多观众有机会提前感受到影片的震撼。这些有机会提前观影的观众纷纷热情地晒出了自己的好评,点赞不断。“热泪盈眶”、“故事紧凑、武器震撼、场面火爆”、“3D效果太棒,全程各种躲闪”、“我真的哭了好几回”、“迷彩在每个人心中”、“《战狼》征服了我”、“赶超美国大片”、“属于中国男人的电影”。

  据悉,《战狼》将于4月2日全国上映。

文章关键词: 吴京战狼点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