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郑恺变学霸 自曝大学没毕业

2015年03月30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恺唐艺昕片中变身DJ演绎疯狂青春 郑恺唐艺昕片中变身DJ演绎疯狂青春
郑恺在片中饰演计算机学霸,精通电子技术 郑恺在片中饰演计算机学霸,精通电子技术

  新浪娱乐讯 由陈妍希[微博]、郑恺[微博]、包贝尔[微博]、孙坚[微博]、唐艺昕[微博]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年少轻狂》将于5月全国公映。郑恺将颠覆在《致青春》、《匆匆那年》中的角色,挑战学霸形象,饰演一名精通计算机的电脑学霸。

  电影《年少轻狂》讲述几名性格各异的大学生在毕业前夕因为各类原因碰撞到一起后,发生的一系列校园事件,影片围绕大学时代的爱情和友情展开论述,将带领观众重回校园,回到当年的课堂和操场,回到似曾相识的樱花小路和相知恨晚的似水年华。在片中,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等主创将分别变身为校园中的各类学生,他们当中有人为了爱情大胆向前冲,有人为了梦想不惜冒险,有人为了友情抛头颅洒热血,郑恺变身为高智商的计算机学霸,导演了一出校园黑客事件。

  从《致青春》中的许开阳,到《匆匆那年》中的赵烨,郑恺在青春电影中饰演的角色不是痴情的富二代就是笑容灿烂的江湖少年,阳光的校园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此次在《年少轻狂》中,郑恺将重新挑战自己,饰演一名校园学霸。影片中的郑恺是高智商的计算机高手周游,周游虽然平日对学习不感兴趣,但考试时总能发挥出超长水平,尤其是在计算机方面,更是个中高手。郑恺也表示,“我的角色是计算机天才,会利用计算机去黑老师的电脑。”

  但与学霸角色不同的是,现实中的郑恺却自曝没有完整的毕业,这也是他接这部电影的原因。“我大学上了五年,中间休学过一年,后来要毕业的时候因为拍戏又没毕业成,所以说我人生中最遗憾的是没有穿上学士服拍毕业照。”据悉,《年少轻狂》将于5月全国公映。

文章关键词: 郑恺年少轻狂毕业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