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外星人》发终极预告 北美票房夺冠

2015年03月30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发行,美国梦工场动画出品的3D动画巨制《疯狂外星人》上周末在北美市场上映,影片上映首周末取得5400万美元,成为新科周末冠军。这部由蕾哈娜和吉姆·帕森斯声演的动画片,创造了梦工厂非续集动画首映第三的成绩。该片将于4月24日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近日,片方发布了中国内地终极海报和预告片。

   《疯狂外星人》欧美市场大卖 搞笑配音获赞

  这部集合了“外星人侵略”“喜剧拍档”及“公路”等多种元素的动作大片上映后就获得了不错的口碑。3月27日,《疯狂外星人》在北美上映后收获5400万美元票房,获得周末票房冠军的称号。影片在美国影院观众评分(CinemaScore)中得到了“A”,同时也获得了很多媒体的赞誉:“对孩子来说,传达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关于如何克服困难,了解外界以及认识自己。”

   曝光终极预告及海报 囧途冒险也疯狂

  《疯狂外星人》改编自《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强力推荐的故事书《斯麦克节的真正意义》(The True Meaning of Smekday),以3D动画形式跃上大银幕,故事中的啵啵星人经过梦工场动画团队巧手,在电影中以圆滚滚的身型登场。这是一群会随着情绪的转变而变幻肤色的外星人,他们个性冷漠、彼此之间关系疏离,但有一个特别与众不同的怪咖--小欧,他非常渴望拥有朋友,想和别人分享他的快乐、悲伤,这一切在他遇到人类女孩小钱后竟然都实现了。在一系列的冒险旅程过后,他们终于变成了生死不离的好朋友。

  新近曝光的海报上女主角小钱和啵啵星人小欧手牵手围绕在改造后的“冰沙飞车”旁,车尾拖着一串串彩色泡泡,似乎预示着这是一段如梦如幻的星际之旅。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啵啵星人乘坐圆形飞行器占领了地球,他们改变地球重力,将人类聚集在一处,侥幸躲过一劫的女孩小钱偶遇被孤立的啵啵星人小欧,这样开启了一段疯狂奇幻的旅程,由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tg/文)

文章关键词: 疯狂外星人北美票房谢耳朵蕾哈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