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太梁洛施接戏只是副业:家庭孩子第一位

2015年04月03日0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柯宇纶(左起)、李心洁、张艾嘉、梁洛施及张孝全为《念念》造势。 柯宇纶(左起)、李心洁、张艾嘉、梁洛施及张孝全为《念念》造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李心洁[微博]与梁洛施昨天(4月2日)下午前往台北出席张艾嘉执导电影《念念》记者会,两人被问到如何兼顾家庭和工作?李心洁表示20岁时全力投入自己的工作,30岁时觉得父母逐渐老去,刻意减少工作,选择比较慢的节奏经营工作,让自己更加有成长空间。梁洛施则说因为宝宝还小,对她来说家庭一定是摆第一位。谈及“家”对他们的意义,李心洁用“根”来形容家庭。梁洛施则表示家对她很重要,让她学习包容和爱。(颖颖)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梁洛施李心洁张艾嘉念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