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者》李小冉:大尺度戏会跟老公报备

2015年04月07日0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习生叶子/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周小刚执导,朱雨辰[微博]、李小冉[微博]、于和伟[微博]、刁琳琳、罗嘉良[微博]等演员联袂主演的民国谍战剧《追击者》在上海热拍中。4月6日《追击者》开放媒体探班时,男主角朱雨辰即兴大展歌喉,来了一段《野百合也有春天》,迷倒在场一众女群演。当记者“操心”他人生大事时,他表示自己相信一见钟情,并吐露心声:“希望妈妈和姐姐以外的第三个女性快快到来。”此外,《追击者》也是女主角李小冉去年闪婚后的首部年代戏,当被问及婚后接戏尺度时,李小冉坦承虽然老公信任自己,但自己可能没办法接受大尺度的戏了,“实在不行的话会跟老公报备”。

  李小冉:老公对我放心,但我还是会注意接戏尺度

  4月2日,李小冉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身着旗袍的剧照,网友们称赞她典雅美丽的同时,也在猜测这身旗袍装是出自哪部戏。6日《追击者》开放媒体探班时,答案揭晓,李小冉婚后接拍的首部年代戏正是《追击者》。在《追击者》之前,李小冉也曾演过不少经典年代戏如《像雾像雨又像风》、《凤穿牡丹》等,她的旗袍扮相也一直是出了名的好看,当被问及穿旗袍有什么秘诀时,李小冉笑言:“不吃饭呀!”她解释道:“穿旗袍肚子很关键嘛,反正我现在接戏是有选择的,穿了旗袍就不敢多吃,不然一些蹲下或跪下这种戏就特别难完成。”

  去年李小冉与导演徐佳宁闪婚,那么婚后接戏的时候会不会相比婚前更多地考虑感情戏的尺度呢?李小冉的答案是肯定的,她表示大尺度的戏可能没办法接受了,“实在不行的话会跟老公报备”。“他跟我,我知道拍戏时的你不是真正的你”,说起老公对自己的信任时,人妻李小冉不自觉绽放甜蜜笑容,但她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觉得我自己还是要注意点(拍戏的尺度)”。

  朱雨辰:相信一见钟情,期待意中人快快出现

  相较于女主角李小冉谈起自己老公时的幸福甜蜜,男主角朱雨辰则显得有些“苦涩”。在戏中,他“死缠烂打”地追求自己的女神李小冉,但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李小冉却和他的上司于和伟结婚了。在戏外,朱雨辰还要被一帮记者们追问“你在生活当中也会像戏中一样死缠烂打地追求女孩子吗?”“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儿?”“现在有中意的女孩儿吗?”这种“单身狗”专属问题。

  当然,朱雨辰也很会见招拆招:“是否死缠烂打那要看对象是什么样的”,“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那主要是心诚则灵的事儿”,一众操心他人生大事儿的女记者们也没听出个所以然来。被逼问之下朱雨辰还是如此谈到了他想象中的另一半:“我相信面缘,相信第一眼感觉,我能够在人群中发现她,她也能在人群中发现我”,他还真诚表达心声:“期待妈妈和姐姐以外的第三个女性快快出现。”

  “那你以前的女朋友也都是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吗?”记者不甘心地问道,这时候朱雨辰已经拔腿准备开溜了,恰巧这时有剧组人员找他,他憨厚的脸上露出狡黠:“你看不是我不想回答,是真有人在叫我!”

  据悉,《追击者》主要讲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发生在两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是一部加入了谍战元素的年代剧。在这部戏中,朱雨辰扮演的小痞子爱上了李小冉扮演的听从自己命运安排的传统女子,然而女神不仅一直拒绝自己热情的追求,还嫁给了于和伟扮演的道貌岸然的上司。虽然三角恋属于常规剧情套路,但是在感情戏份之外,谍战斗争暗潮涌动,紧张剧情之余的喜剧元素,以及在外部的剧情发展过程中,小痞子逐渐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的共产党员,传统女子也逐渐接受新式思想自立自强,人物性格和命运也在内在延展,这都是本剧的看点。(实习生叶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追击者大尺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