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版《何以笙箫默》剑指五一 沈泰演向恒

2015年04月10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晓明、沈泰 黄晓明、沈泰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在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定档“五一档”,该片的神秘面容也终于揭开面纱,黄晓明[微博]、anglababy等亮相发布会,令人意外的是,原著中的“向恒”并非由最先传出的陈学冬出演,而是由型男沈泰[微博]担纲。

  随着发布会的开始,沈泰作为兄弟向恒,被黄晓明第一个邀请上台,紧接着一段精彩的片花令在场媒体大呼“hold不住”,大屏幕上沈泰赤裸着上身大秀胸肌,一段激烈的拳击表演,瞬间男性荷尔蒙爆棚,应主持人邀请,沈泰与黄晓明也现场上演了一段“拳击秀”,搞笑的是黄晓明竟被沈泰“袭胸”,这面向恒沈泰坏笑,这面何以琛黄晓明坦然享受,嬉笑之间再现“兄弟情深”。在之后的环节中两人继续搞笑,耍宝,或而靠肩,或而搭背,默契十足。

  据悉,影版《何以笙萧默》中加入很多“向恒”的戏份,届时将会为观众呈现一位别有魅力的偶像派“男闺蜜”。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黄晓明沈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