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节设未来之星红毯秀甄选大赛

2015年04月10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田华 田华

  新浪娱乐讯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至23日盛大举行。今年电影界评委大师云集,入围影片重磅,红毯环节更是万众瞩目。北京国际电影节本着为更多演艺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与平台,在首届“中国电影未来之星红毯秀”甄选大赛引发了大众的强烈关注。

  4月10日“中国电影未来之星红毯秀”甄选大赛面试活动在北京中飞书苑举行。进门红毯的铺设相当亮眼,选手们纷纷走起进行预演。

  当天评委阵容专业且强大,电影表演艺术家田华、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宣传推广部部长原婧、副部长任海保、宇际星海传媒集团董事长辛晓明、中飞书苑院长彭飞、副院长孙嘉怡、新华社中国图片社主编华一均出席担任这次甄选大赛面试的评委。

  通过“捧丝儿”投票入围的前100名优秀参赛者均通过“电影梦”阐述、才艺展示的方式,充分表达了自己对电影演绎的渴望与憧憬。选手中《芈月传》中童年孙俪的扮演者李景儿,以及五星级撞脸韩庚的中戏男神史振恺,现场的表现吸睛无数。

  针对每一位选手或煽情或爆笑或特色鲜明的“电影梦”阐述,评委都给予了诚恳的评价与鼓励,中国电影界的泰斗人物田华老师的点评,字字如金,给怀揣“电影梦”的一众选手指引出一条光明大道。甚至有的表演出色的选手直接领取了评委颁发的直通红毯秀的入选证。

  届时入选演员将参加本次电影节的红毯走秀环节,与国内外一线巨星荣耀亮相。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际电影节未来之星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