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伙急》吴孟达囧表情展喜剧行家魅力

2015年04月16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十万伙急》主创合影 《十万伙急》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康康执导,康康、吴孟达、李国煌、王彩桦[微博]、王予柔、吴宗宪[微博]、欧汉声(欧弟[微博])等主演的悬疑公路喜剧《十万伙急》已定档4月17日全国正式上映,近日,出品方举行了电影首映发布会,导演康康、主演吴孟达和王予柔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以“三傻拍案惊急”为主题,三位主创在现场大方分享了拍摄中的囧事并畅聊影片独特类型的新颖。康康表示:“《十万伙急》诡异又幽默、惊悚又严肃,片中有许多对比的生活状态,映射了当下许多80、90后年轻人真实的、独特的生活状态。”现场,三位主创还玩起“英雄难过美人关”的游戏,吴孟达当起了老顽童,为了展示自己十足的“定力”,扮起了丰富的“囧”表情,逗得影迷们一度尖叫。

  为了提前预热吴孟达顺利斩获最佳男配角奖项,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CEO冯凯帅[微博],在现场为吴孟达颁发了特别制作的最佳男配角奖杯,冯凯帅表示:“达哥创造了许多经典角色和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不管他会不会斩获金像奖,在我们和影迷们心中他就是最佳男配角。”谈到中国电影未来的发展,吴孟达表示:“未来电影发展需要更多的创造力,超越当下的艺术。”

  康康感悟人生解析拍摄灵感

  曾经身无分文到处借钱

  《十万伙急》是康康第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据悉,康康花费了一年之余的时间修改剧本、取景、拍摄和后期制作。康康表示:“《十万伙急》就像是每个人的人生,无论任何一条路上你都可以遇到一起往前走的伙伴。我也曾经有过很穷的时候,到处借钱,回想起来,也因为这些苦难的经历让我们的人生更丰富。”片中,康康和吴孟达饰演的临时杀手“追杀猎物”的一路上遭遇了许多奇葩的人和事,搞出了很多“严肃紧张、团结活泼”的戏剧性桥段。康康表示:“其实我们的本意是让大家都能通过电影笑出来,从而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放松和快乐之后能慢下来,就像电影结尾所揭示的主题一样,做人做事太过于急于求成的话,就会忘记自己原本的快乐,失去身边重要的人。也算是借喜剧之名对现实的小小调侃吧。”

  吴孟达获奖不是最大的意义

  影迷跨几代人只为观众开心

  现场,吴孟达收到出品方特质的预祝斩获金像奖奖杯的祝福,很感慨,感谢出品方和影迷的同时,表示:“演了几十年的电影,我的影迷也跨了好几代人,但对于我来说获奖早就不是我演戏的最大的意义,年轻时候也很在乎名利,但如今更享受拍戏的过程,尤其是创作喜剧的乐趣,是任何其他方式都不能替代的。我更在乎自己拍戏的感觉,和我的影迷们是否开心。”据悉,此次在片中吴孟达不仅致敬了很多创作的经典喜剧角色和桥段,还带来了许多新的突破,吴孟达表示:“喜剧是不分国界、不分语言、不分年龄的,能让观众开心就是喜剧演员的成就。很多影迷都希望看到我创造更多的喜剧经典,我也在努力让每一部角色都有新突破,《十万伙急》值得一看。”

  跨三国抢画追杀囧态百出

  扑朔迷离最终寻得“答案”

  《十万伙急》主演讲述的是康康饰演的陈默因好赌欠下赌债,被欧弟饰演的黑社会大哥逼着去杀害父亲留下的一幅画作者,菜鸟杀手一路追杀,横跨三国,一路上遇到吴孟达、李国煌、吴宗宪等神秘的同路人,展开的一场尔虞我诈、真假难辨的追杀之旅。除了几位主要演员,影片还聚集了纳豆、脱缐、白云、黄嘉千、Nono、小钟、素珠、董至成[微博]、唐从圣、王梦麟、郑大炮、方文山[微博]、孔锵等四十几位喜剧咖,出品方表示:“一部好的喜剧电影也要有喜剧大咖们的表演而应运而生,每一位主演都很有特色。片中为了钱,跨地域追杀的不定性和尔虞我诈、笑里藏刀、难分敌友的剧情,还给电影的悬疑感增加了不少气氛,环环相扣的剧情很精彩。”

  《十万伙急》已定档4月17日上映!

文章关键词: 吴孟达康康十万伙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