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生长》齐溪获评惊喜的存在

2015年04月20日13: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庚齐溪 韩庚齐溪
齐溪饰演白露 齐溪饰演白露
齐溪 齐溪

  新浪娱乐讯 由李玉执导,范冰冰、韩庚、齐溪等人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日前正在全国热映之中,除了领跑了国内同档期影片,范冰冰,韩庚,齐溪三位主演的表现更是随着影片的上映话题不断飙升,令网友议论纷纷。其中《浮城谜事》之后淡出大众视线的齐溪,此次回归银幕,扎实的台词功底表演方式都使齐溪成为此次影片中最大的亮点,观众更是称齐溪为《万物生长》里一个惊喜的存在。

  上映仅三天 《万物》领跑杀出重围

  即使刚刚上映三天,《万物生长》仍在同档期国内电影中杀出一道重围,无论是影片的票房,还是排片,口碑,都仅在《速七》之下,处于领跑地位,微博评分更是高达8.7分,一些观众甚至这样形容影片“流里流气又干脆利落,爆着粗口也行云流水”。在这样独特的青春视角下,“杨柳青青,望穿秋水,白露茫茫”,韩庚、范冰冰、齐溪三位主演的表现更是观众不断议论的话题,“明星则明星,演员是演员”一些观众甚至这样评价道,“而齐溪,绝对是影片惊喜的存在。”

  口碑零差评 齐溪被评“天才演员”

  看过《浮城谜事》的观众,都了解齐溪这个最佳新人王的演戏功力,此次的《万物生长》,齐溪的表现更是获得了《浮城谜事》之外观众的认可,甚至是以几乎“零差评”的口碑处在话题热度之上,众多观众都对齐溪“生猛吃虾”的戏份大呼过瘾,过目不忘。称之为“奇女子”。夏河甚至在微博这样评价齐溪:“松弛有度,张力十足,就像一台刚调好的琴,每一个音符都精准的敲击在节拍上,然后还能用一种王菲特有的气质将一切繁杂包裹成无所谓”,而刘春更是给以齐溪 “天才演员”的称谓,鹦鹉史航则表示,再接戏,齐溪将是绝对的女一。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齐溪万物生长观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