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西兰签约合拍动画电影《困兽》

2015年04月20日18: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困兽》海报 《困兽》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5年4月19日,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与新西兰Huhu Studios国际集团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特约活动“合作共赢:中国—新西兰电影合拍介绍会”上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计划联合制作动画电影《困兽Beast of Burden》并在全球发行。这是首部中国与新西兰联合制作的动画电影项目,对两国的文化产业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出席签约活动的中方嘉宾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栾国志、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总经理苗晓天、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军,新方嘉宾有新西兰驻华大使麦康年阁下、新西兰电影委员会执行董事David Gibson、新西兰贸易发展局总监Glen Murphy、新西兰-中国关系促进委员会执行董事英派克、Huhu Studios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Trevor Yaxley、启泰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杨硕。

  签约仪式上,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军和Huhu Studios国际集团董事长Trevor Yaxley分别致辞,双方都表达了对本项目的充分信心和建立长久合作关系的愿望。在热烈的氛围中,双方共同签署了动画电影《困兽》联合制作协议,该片总投资额为1.2亿人民币,预计于2016年在全球上映。

  《困兽Beast of Burden》是一部适合家庭观赏的冒险故事:作为牲口的桃栗象在人类的奴役下艰辛的生活着,一个桃栗象家庭偶然发现了一个古老的秘密,桃栗象并不是生来四脚匍匐的动物,他们曾经和人类一样直立行走。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种退化?双脚行走的族类还存在吗?勇敢的摩西出发去寻找那个古老的城市,摩西必须学会面对他的恐惧去揭开这个秘密,这样他们才有机会重新变回挺身直立的“人”。

  这是一个酝酿已久的故事,该项目的三部曲小说已经创作完成,中新两方的创作团队认为这个故事非常有激情,相信它可以给全球的观众带来惊喜与感动。

  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电影、电视电影及动画作品出品权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以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为基础,以中影股份既有资源为后盾,以发展中国动画产业为目标,业务涵盖原创动漫项目策划、影院动画及电视动画制作、影视发行、动画衍生产品开发、游戏开发及动漫品牌运营。公司拥有国家级动漫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制作实力,制作领域涵括二维动画、三维动画、立体动画、逐格动画等国内外主流动画制作种类,能满足国内外各种不同风格的动画影片制作要求,现已发展成为“国家级动画产业基地”的核心企业。

  Huhu Studios国际集团是一个具有国际声望的大型电影与电视制片公司,同时也是创意与培训中心,坐落在新西兰的奥克兰。Huhu Studios国际集团的动画制作中心有18年的影视技术培训和3D动画制作基础,对亚洲市场有深入了解,参与了多个新西兰政府在亚洲的筹备项目。Huhu Studios国际集团在台北和北京也拥有专注于2D与3D动画制作的工作室。5年来,Huhu Studios国际集团与中国的客户紧密合作,提供涵盖多领域的创意与制作服务,包括动画电影,长篇电视连续剧,广告与电视广告,以及主题公园设计和咨询。

  中影动画与Huhu Studios国际集团将视双方为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以《困兽 Beast of Burden》项目为基础,开展广泛和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结合双方的人才、资源和地域优势,共同为国内外动画行业创造优质项目,在动画全产业链上实现合作共赢。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新西兰动画电影困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