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曝费曼称刘青云总统叔 预测其得奖

2015年04月20日19: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费曼预测刘青云得奖 费曼预测刘青云得奖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20日)吴镇宇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费曼的照片,其中有三张是费曼与电视机中获金像奖影帝的刘青云[微博]的合照,照片中的费曼一如既往地搞怪顽皮,看到刘青云夺得影帝他看起来非常开心,并且竖起了大拇指,为他的青云叔叔点赞。

  在微博中吴镇宇提起了一件趣事:“记得有一年刘青云也是金马奖提名,我叫他说刘青云赢,他死活不肯说,结果那年青云没得奖,但今年他自行不断地说总统叔叔得奖,总统叔叔Win,结果中了,大家一定很知道他为何叫青云做总统叔叔,话说费曼小时候常指着奥巴马说是刘青云。”吴镇宇也同时对刘青云表示了祝贺“恭喜青云总统叔叔再次得奖。”

  网友们对可爱的费曼自然是非常喜爱“费曼弟弟,么么哒。”“小男神!”“哈哈哈费曼开口肯定能得奖!”

  与此同时有趣的是今天上午吴镇宇刚刚发表了一篇微博“最新通告,今天以后这微博将不会再有费曼的照片登出,他将会有自己的微博,所以別在这里聊费曼,见一个拉黑一个,费曼粉丝请自行取消关注。”对于自己的“食言”,他赶紧补发了一条“对了上条微博是趁今天未过赶紧发的。”(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刘青云吴镇宇费曼总统叔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