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渊坚持功夫梦 佩服周迅有毅力

2015年04月21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炳渊走红毯 李炳渊走红毯
李炳渊走红毯(右) 李炳渊走红毯(右)
《龙门飞甲》李炳渊剧照 《龙门飞甲》李炳渊剧照
周迅《龙门飞甲》剧照 周迅《龙门飞甲》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动作演员李炳渊和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实力演员周迅一起出席了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国际首映红毯仪式。本次红毯仪式特别邀请“梦想起航·公益行动”携手助力,共同为中国电影而努力。

  李炳渊曾和周迅一起合作过电影《龙门飞甲》,李炳渊扮演的令国洲为了好兄弟李连杰[微博]甘愿出生入死,其刚猛勇敢的硬汉气质让人印象深刻,不过遗憾的是李炳渊和扮演凌雁秋的周迅并没有多少对手戏,但是曾经那段拍戏的经历却让李炳渊十分难忘:“当时拍摄《龙门飞甲》时我真的非常佩服周迅的毅力,有时候我们这些大老爷们都感觉拍起来很困难,但是娇小玲珑的周迅却能亲自上阵完成很多吊威亚的戏份和高难度动作戏。刚才在活动上看见她,我们一起还聊了几句当初拍摄的事情,感觉周迅特别有亲和力,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位女演员。”

  尽管这几年功夫动作电影发展不理想,但是作为目前动作演员的中坚力量,李炳渊一直没有放弃拍摄动作电影的梦想。近日,吴京[微博]自导自演动作战争片《战狼》取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这让李炳渊信心倍增。李炳渊透露,他接下来即将开拍一部动作悬疑电影,这是他辛苦筹备了三年的作品,李炳渊今年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这部影片的拍摄当中。他相信,只要有像他一样的人在坚持梦想,功夫动作电影的春天一定会回来!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李炳渊周迅功夫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