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天佐《何以》替Angelababy守护黄晓明

2015年04月27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以笙箫默》红毯 《何以笙箫默》红毯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终于在众望所归下和大家提前见面,在北京悠唐广场举办首映。导演杨文军、黄斌携主创黄晓明[微博]、Angelababy、佟大为[微博]、刘天佐[微博]一起亮相红毯,为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的首映助阵,与众多粉丝和媒体见面。身着休闲白色西装的刘天佐在这些颜值爆表的主创里面显得格外温暖,并被黄晓明一度称赞为真人版大白。

   4月30日上映的《何以笙箫默》一直是最近网络上比较火热的话题,而昨日首映给不少粉丝增添了福利,在主创团队走红毯亮相的时候,男主角和导演们几乎都是深色系西装亮相,唯独饰演老袁的刘天佐一套白色休闲西装和大家见面,还被黄晓明调侃道:“刘天佐就是我胖胖的大白,而baby是我瘦瘦的大白!”

   在影片中,刘天佐饰演黄晓明的合伙人及工作搭档“老袁”,是这部青春治愈系影片中唯一的喜剧人物。刘天佐利用他那的高端诙谐的幽默,在这部看似悲伤中的 影片画上了一笔不一样的喜剧色彩。杨文军导演评价道:“刘天佐在一群颜值爆表的帅哥身边,他就是一个真实版的大白,照亮了身边所有的人。

  在首映会现场,主持人问到影片中看到黄晓明和Angelababy饰演一对兄妹,感觉如何?刘天佐机智的回答的:“爽!祝全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刘天佐表示:之前看《神雕侠侣》杨幂[微博]饰演的郭襄和黄晓明饰演的杨过也算是兄妹,而在这部影片中就看《何以笙箫默》郭襄追杨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黄晓明刘天佐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