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蒂克》杜淳被传力捧上位大银幕

2015年04月27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曼蒂克消亡史》杜淳亮相 《罗曼蒂克消亡史》杜淳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谊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和科幻电影《三体》刚刚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在这两部备受瞩目的大制作影片里杜淳均有参演,也让不少圈内人士猜测杜淳是否被华谊力捧上位大银幕。

  《罗曼蒂克消亡史》:自己人来了

  上周刚刚召开发布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看得出是华谊颇具野心的作品,导演程耳凭借上一部作品《边境风云》备受业内期待,阵容上不仅请来了葛优、章子怡继《夜宴》后的再一次合同,先行预告片里露脸出镜的明星就包括浅野忠信、杜淳、阿娇、袁泉、钟汉良、韩庚等十五位明星。前后推出的发布会预告片和影片先行预告片,剧情方面是玩足神秘,志在让观众看不懂,但还是让众多影迷心生期待并逐桢分析,可谓未映先火。

  在短短的两分钟内容里还是让网友瞧出了一些讯息,名博“电影通缉令”就开扒推测,“鬼才导演程耳剪了个让人没看懂的预告片,但从这两分钟里还是看出端倪,除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三位主演多次亮相外,葛大爷背后的男人杜淳第四个登场,以三个镜头领先,阎妮、袁泉、杜江、王传君以两个镜头紧随其后……”并引用导演预告片里的台词,一句“自已人来了。”言简意赅的表述出这部电影中虽然群星汇集,但华谊自己人绝不是来打酱油的,杜淳在影片中的位置似乎也仅次于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之后。

  2015开春 杜淳大电影动作频频

  杜淳今年动作频频,不仅在华谊今年的大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冷酷出演,还将携手冯绍峰、张静初、唐嫣等一同拍摄中国首部科幻电影《三体》,近日更在青岛忙于六六的新作《女不强大天不容》的热拍中,电视电影双向出击。2015这一开春,前后两天两场备受瞩目的大电影发布会上都有杜淳的身影,也难怪娱乐名博“圈少爷”在两场电影发布会后,评价道:“今儿瞅了下《罗曼蒂克消亡史》定档国庆预告片,杜淳出现三镜头——一开始酷帅走来,两处在大咬剪饼,是演‘剪饼侠’?大合影还被安排居中,站在导演程耳和葛大爷的身后,刚《三体》还瞧见他主演……话说这位华谊最赚钱的艺人,似乎是第一次出演华谊的大电影。这是要被力捧上位大荧幕的架势呀!”

  近几年里,在华谊电影里冯绍峰、井柏然、郑恺出镜最勤,其它的再鲜有主演,在电影明星上可以说是断层的。杜淳去年以三部电视剧、一部电影、一档真人秀的成绩被称华谊劳模,但入行十余年来,他鲜少拍摄电影,自己也谦称自己是“电影领域的新人。”而今华谊大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力捧杜淳上位,还与葛大爷不乏对手戏,让不少圈内人士纷纷猜测杜淳是华谊今年重点培养对象。《三体》电影未拍,就凭借小说的火爆人气赢得不少关注,此次杜淳和唐嫣一同饰演夫妻,其父亲杜志国也在剧中出演角色,也让人不禁猜想是否又是公司安排上位。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杜淳华谊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