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我从来不会被世界影响

2015年04月30日15:4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挂在伊能静名字前的头衔太多了,演员、作家、导演、美容教主……“五一”假期,伊能静非常忙碌,她执导的电影正在上映,当制片人的电影《摇滚英雄》也即将上映,前日深夜,华商报记者电话连线伊能静,她语速极快,透露出对生活态度的“笃定”。

  第一次当导演也犯错

  华商报:你一直都想转型幕后吗?

  伊能静:秦先生(秦昊)拿《摇滚英雄》剧本回家给我看,我觉得很有趣。跟导演碰面聊,他说不如挂我的名字当制片人。编剧、导演是男人,我就从女性的角度想增加哪些细节。执导《我是女王》也是片方给的机会。

  华商报:去年《我是女王》在上海电影节期间办活动,你谈起拍摄的不容易,现在电影上映遭遇不少质疑,你作何感想?

  伊能静:我很感谢观众。至于争议,我的确拍超时了,初剪下来就四个小时,我还犯了致命性的错误,人物线索复杂。作为新导演没有把控好。下次我会找监制,从创意开始就设计得更为合适。

  华商报:出师不利,会不会影响你转幕后的决心?

  伊能静:不会,我从来不会被世界影响。我觉得人年轻时担心未来会没有钱、没有发展。但我现在经济没有忧虑,工作少的时候就去旅行、读书,工作来了就全力以赴。

  追生宝宝有计划

  华商报:《摇滚英雄》定情,《推拿》柏林红毯公开恋情,《我是女王》土耳其外拍求婚,刚结婚两部戏公映,你跟秦昊怎么平衡爱人、同事的关系?

  伊能静:他的工作我不过问,只要他不说,我都不主动提及,只要他开口,我必定积极介入。如果我们工作量很大,就有时间约定,比如规定一天工作12小时,那他早上8点出门,晚上8点一定会回家。如果我现在很忙,就工作第一,我会告诉小王子,“宝贝,妈妈现在会忙,你要支持妈妈。”去年暑假,我家小孩就跟我一起去土耳其,我拍戏的时候就找闺蜜带他玩,秦先生就带着爸妈去玩;不工作就晚上一起吃饭。

  华商报:你经常在微博上跟“小王子”互动,看起来很喜欢孩子,有没有追生一个宝宝的计划?

  伊能静:有计划,我超喜欢小孩的!

  起诉微博谩骂者,教给孩子是非观

  华商报:前不久,你把社交网络上的个别营销号诉诸法律,为什么会有这个举动?

  伊能静:起诉是我律师建议的。他们真的是“用生命在黑你”,我去年求婚,就有人说二婚高调啊,不该穿白纱,而且都是营销号在写,那时我不想理这些事情。到我结婚的时候又出现类似的声音。我还是那句话,先做人,再做艺人,批评我的作品可以,但侮辱我的人格,就不行。

  华商报:你被“黑”那么久,为什么在电影宣传期诉讼?

  伊能静:如果有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看到我电影失败,那我们也可以用同样地方式让电影成功。我要教给孩子正确的是非观,并不是说我不喜欢哪个艺人就可以去辱骂。

  华商报:有网友贴出你给谩骂你网友的微博留言,你真的亲自去回复留言吗?

  伊能静:是。不过最近太忙,有点回不过来了,哈哈。

  华商报记者 任奕洁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华商报秦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