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定档8月20日 七夕节与你喜相逢

2015年05月04日22: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周迅监制、香港编剧、监制钱小蕙操刀剧本,秦小珍导演,“人气超模”刘畅主演、根据人气作家安东尼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发布定档海报,电影正式定档8月20日全国上映,主演刘畅与暖心“不二兔”取景墨尔本、东京、大连三地,与观众一起共享美景。并将在七夕情人节与你欣喜相逢。

  定档海报取三地美景 刘畅携不二兔暖心寄语

  5月5日,电影发布三款定档海报,正式定档8月20日全国公映。三款预告海报均为实景拍摄,分别取景墨尔本、东京、大连当地独具特色的美景,墨尔本浑然一体的蓝天与海岸,东京独有的浪漫樱花,以及大连当地极具年代气息的有轨电车,加上男主角刘畅饰演的安东尼在每张海报中的清新形象,让整套海报犹如风景摄影一斑,治愈气息扑面而来。唯美景与爱不可辜负,片方本次发布的定档海报可谓用心良苦。

  不仅如此,从海报中观众不难发现,片方更在海报中加入了原著插画中的经典暖心形象“不二兔”,这只时常陪伴在安东尼身边的兔子一出现仿佛更拉近了电影与原著的距离。且每张海报及同期发布的电影剧照更有一句贴合海报主题的手写体暖心寄语。“想念、就奔跑,因为起的风,是你。”“相信,就等待,因为凝固的时间,是你。”除了让人觉得海报风格独特暖心外,更让人不禁猜测电影中有关爱情的部分。以及安东尼在书中思念已久的“她”是何形象。

  周迅首度跨界当监制 原著小说引治愈系潮流

  本次电影由著名演员周迅担当监制,首度跨界尝试监制的周迅早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就表示对《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这本书情有独钟,尝试担当监制更是因为原著小说“有一种温暖,有一种很长的力量,有很多的爱在里面”。对小说的感同身受更是本次尝试担当监制的重要原因之一。而男主演刘畅更是在周迅苦心选择的最佳男主,更对他在片中的表现充满期待。相信在周迅的着力打磨之下,这部由人气小说改编的电影绝对会是一部不可多得的“走心”作品。

  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由郭敬明旗下一线作家安东尼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原著小说讲述了一个男生从20岁到23岁、从大学到工作、从国内到国外的生活片段和真诚感悟。书中处处流露的暖心寄语和对成长的真挚描写“治愈”了不少经历过青春岁月的人。更戳中不少书迷内心。以每本高达百万册销量创造国内继几米之后最新一轮“治愈系”潮流,在年轻读者中特别火爆。

  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正式定档8月20日,与周迅刘畅一起,在今年“七夕”情人节与安东尼欣喜相逢。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安东尼海报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