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曝终极海报 深情相依隐透悲伤

2015年05月06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分手不分手》终极海报 《分手不分手》终极海报
浪漫唯美 浪漫唯美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新锐导演杨小欣执导的都市浪漫爱情电影 《分手不分手》 即将于5月8日唯美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终极海报,海报中恋人相依而眠,深情款款,但低垂的眼角却隐隐透着悲伤的基调。

  《分手不分手》再曝温情海报 时光斑驳染回忆青葱浪漫

  80后美女导演杨小欣首次操刀,从自己的生活观察和爱情体会出发,自编自导出一部都市男女的恋爱宝典。影片三段故事中的人物有着各不相同的人生,故事之间既各自独立又相互关联,或跌宕或平淡,但最终都走到了选择的十字路口。影片曝光的终极海报一改之前的清新和甜蜜,没有大力的嘶吼和矫情的甜言蜜语,简单的相拥令人感到爱情的平淡自然,但微扬的头、紧闭的双眼在青葱回忆中似乎另有一番深意,是离别的悲伤还是温情的重聚?相拥而眠,相顾无言,多想与你常伴不离。这带着悲伤的温暖,也许就是分手的温度。

  一座古城三段感情 爱也需要多方抗衡

  《分手不分手》的故事发生在一座普通的小城中,三个简单的女生有着看似甜蜜的爱情,可在内心深处,每个人都在为爱情与多方抗衡,与自己的自尊、与世俗的眼光、与事业和名利......当这些爱情中的短板再也遮掩不住,明晃晃地摆在两个人面前时,谁也不能再自欺欺人,要认真面对、认真思考是拂袖而去不再留恋,还是扛起压力继续前行。影片自然轻松、生活化的镜头记录着情侣的爱恋分和,热恋时的甜蜜缠绵与分手后的痛苦无力集中在一起时,对比得更为强烈。“文艺青年”式的爱情、姐弟恋、平淡如水的恋爱......这三段风格迥异的爱情模式集中在一部影片中,可以让不同的人从故事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也希望大家在认识到爱情的苦楚之后仍然可以勇敢爱,继续爱下去。

  《分手不分手》由小马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应媛、黄君君、于佳、张天野、金雨霏、董成、刘秋实等新锐偶像明星领衔主演。影片将于5月8日全国公映,自然清新的爱情密语说给你听。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终极海报分手不分手杨小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