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赴厦门路演收官 马思纯感动全场

2015年05月06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左耳》剧组空降厦门影院 《左耳》剧组空降厦门影院

  新浪娱乐讯 昨日,《左耳》剧组回到电影拍摄地厦门举行粉丝见面会,该片全国路演之旅至此完美收官。见面会当天,马思纯经典黑白搭配亮相,被问及片中主角的感情纠葛,马思纯大方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她的回答令一众影迷泪洒现场。

  黑白搭女神范儿 “双面”马思纯真诚感恩

  见面会上,马思纯依旧以裙装出席现场,上身黑色长袖针织衫随意地挽至肘部,率性自然,更显青春活力。黑色皮革腰带下搭白色网格短裙,配以黑色高跟鞋,将原本就高挑的马思纯衬托得更加颀长。经典的黑白搭配本就给人以视觉冲击感,而马思纯将长发高高盘起,头戴亮色发箍,一种高贵典雅感油然而生,女神范儿尽显。

  全国路演马思纯的扮相一向简约时尚而又风格多变,现场被粉丝问及“你觉得自己到底是怎么样的人”,马思纯巧妙地回答:“这个世界上有两个我:一个是性格安静乖巧的我,一个是像黎吧啦一样的我。”正是如此的矛盾与契合让马思纯对黎吧啦这个角色情有独钟,从而能够在电影中完美诠释给观众:“我觉得很幸运可以成为吧啦,让我可以看到另一个自己”,“我挺心疼这个姑娘的,但有时候我觉得吧啦很幸福,她可能是戏里面爱最多的一个女孩儿,我很幸运成为她,谢谢很多人喜欢这个角色,谢谢导演,谢谢雪漫姐和剧组的所有人。”

  马思纯分享爱情观 笑中带泪与《左耳》一同成长

  《左耳》围绕四个年轻人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讲述了一个关于青春、爱情、成长的故事。拍摄完电影,马思纯表示自己也与《左耳》一同成长了:“以前我总说我是一个胖子(笑),但是现在不会了,因为《左耳》真的改变了我,我觉得我会懂得拼命、努力,更加积极向上,《左耳》是真正改变了我……这个戏在厦门拍摄,我们的宣传又在厦门结束,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地方。谢谢大家。”

  电影中马思纯饰演的黎吧啦与欧豪饰演的张漾的情感线索备受影迷的关注,而黎吧啦的一句“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更是被奉为片中最为经典的台词,引起无数影迷的共鸣。当现场粉丝提问两人“觉得黎吧啦和张漾究竟是爱对了还是爱错了”,欧豪认为“爱对了”,而马思纯的回答却是真正表达了角色的心声:“即使是爱错了,也是黎吧啦爱错了,张漾没有什么错。”一句“张漾没有错”令人动容,更是令台下无数影迷泪洒现场。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马思纯厦门路演左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