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接龙》献热血青春 喜剧大虱成戏痴

2015年05月06日12: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喜剧大虱 喜剧大虱

  新浪娱乐讯 《全民电影》在五月迎来了全新的姿态。许多熟悉的创作者与《电影接龙》一路同行,其中张佳杰作品演绎校园版热血青春,再度赢得导师青睐;喜剧大虱被封“戏痴”,一人分饰所有角色,以奇葩和创意入围优秀短片。

  张佳杰作品:校园版热血青春 再获导师青睐

  许多梦想的成功源自坚持。用这句话诠释张佳杰团队的进步,最为贴切。从第二段接龙校园版《人人都会拍电影》走红,到第三段接龙中“戏中戏”人物关系处理,入围优秀短片成了这帮大学生电影爱好者进步的平台。

  张佳杰作品,有着大学生们独有的青春荷尔蒙。或许他们的服装、道具都不甚精良,但他们的作品中少了市侩的功利,多了纯粹的激情,更有着不受拘束的想象力和执行力。就连唯一的广告,都是自己的品牌植入。期待张佳杰和他的“喜承影艺”在第四阶段更精彩的表现。

  喜剧大虱:“戏痴”一人分饰七角 造型媲美“仙女”王守英

  《电影接龙》不只是严肃和梦想,更有创意和奇葩。一档《出彩中国人》火了“仙女”王守英。这个用生命热爱时装的姑娘,用旧衣服、纸盒子、面团、瓜子制作各种各样的梦幻时装和手链。虽然遭受非议,但她那颗灵动创意的心却打动了女神范冰冰,并让世人相信,你遭受多大非议,就能承受多大赞美。

  而“戏痴”喜剧大虱的作品之于《电影接龙》,就是最闪耀的那朵“奇葩”。没有场地,他就用居住的陋室做背景;没有资金,他就用生活用品凹造型,小到一块儿毛巾、一个小汽车都是他创意的源头;没有演员,他一人分饰7角,为戏疯魔。虽然作品免不了粗糙,但这并不能阻挡这个小伙子从“喜剧大虱”奔向“喜剧大师”的追求。

  《电影接龙》第四阶段正在火热征集中。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张佳杰电影接龙全民电影喜剧大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