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活动现场谈“裸奔”观众高呼欧豪

2015年05月06日13: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左耳》欧豪马思纯激情 《左耳》欧豪马思纯激情

  新浪娱乐讯 由苏有朋执导的青春片《左耳》从上映后票房一路飙升,在十日内突破4亿大关,并以每天千万级票房增长量直奔5亿。随着《左耳》大热,男一号欧豪也成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90后男演员之一。昨日,欧豪、陈都灵、马思纯等演员与导演苏有朋一同来到厦门参加电影的后续宣传活动。

  欧豪演技获认可 自曝愿演反派

  《左耳》的票房大卖不仅让苏有朋成功从演员转型成导演,几位演员对原著人物的高度还原也令观众倍受感动,其中欧豪脱胎换骨的演技成为观众们讨论的热点。电影中张漾可以说是最难把握的角色,他既冷漠又热情,既消沉又阳光。原著中的张漾凭借着这样矛盾的性格成为万千书迷的梦中情人,而欧豪也凭借着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对角色的把握成为粉丝们最爱的“萌坏系男友”。

  电影票房一路高涨,欧豪被媒体称赞为“新晋四亿票房鲜肉”,但他并不满足于在电影中饰演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在《左耳》成功之后他更想尝试一些不一样的角色:“我现在比较想尝试的是像卧底或者是警匪片里的角色。我特别喜欢《扫毒》里面张家辉演的那个角色,那种变化比较多一些,比较有难度。然后其实反派我也不介意,有挑战、又帅、又霸气的反派,我也愿意。”

  欧豪庆幸演《左耳》 活动遇尴尬苏有朋解围

  虽然以势如破竹的态势狂揽4亿票房,但《左耳》宣传的脚步仍未停止。在厦门的媒体见面会上,对于电影票房上的好成绩,欧豪表示很庆幸自己是《左耳》大家庭中的一员:“感谢苏导和雪漫姐对我的信任,也感谢其他演员的帮助,当然最该感谢的是买票去支持电影的粉丝们。” 当苏有朋被问到之前说过“票房过7亿就选一个演员裸奔”是否当真的时候,现场观众不约而同的高喊欧豪的名字,惹得欧豪一时无言以对,只是不好意思的微笑。幸好导演及时出来解围:“这不票房还不到7亿吗,到了的时候一定履行诺言。”

  虽然在活动中没有表态,但是在后续的采访中,对于媒体的再次追问,欧豪玩笑道:“我觉得苏导说过7亿就要裸奔,他当时应该就是对我说的吧,但是这个是比较难做的,你懂的,裸奔还是有点重口味。”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