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傻》男主角来华 还是成龙的大粉丝

2015年05月13日16:23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阿米尔·汗 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阿米尔·汗 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我的个神啊》角色海报。 《我的个神啊》角色海报。

  12日,定档5月22日的宝莱坞奇幻爱情喜剧《我的个神啊》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拉吉库马尔·希拉尼携主演阿米尔·汗出席。两人曾合作过知名度颇高的印度商业片《三傻大闹宝莱坞》,这也是被称为“印度刘德华”的阿米尔·汗首度来华。

  《我的个神啊》是阿米尔·汗与希拉尼继《三傻》之后的再度合作。亮相现场的阿米尔·汗身材壮硕,比海报上的形象胖了不少,他笑言,是为新戏增肥了10多斤,海报上的自己才是正常尺寸。

  片中,阿米尔·汗饰演一个外星人,中文版配音由王宝强[微博]完成。阿米尔·汗说,虽然没有看过王宝强的电影,但知道他在中国是非常有名的演员,很期待见面。他还自曝是成龙[微博]的大粉丝,“我看过他的《警察故事2》等很多电影,他既擅长动作,又表演得幽默”。

  >>主创问答

  1.目前,《我的个神啊》已经成为宝莱坞电影史上的票房冠军,本土30亿卢比,并在全球收获1亿美元。但2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恰逢《复仇者联盟2》同期竞争,票房怎么办?

  导演:钱当然重要,但更希望影片能将印中两国之间的距离拉近,相比于钱这才是最大的价值。

  2.听说影片在印度本土开画后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阿米尔·汗:印度是一个宗教国家,引发争议十分正常。我们抱着开放的心态,中国观众的各种乃至批评声音都能够接受。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阿米尔·汗我的个神啊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