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百花电影节欠志愿者补助 主办:正核对

2015年05月14日02:4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节赵薇到场,工作人员护航 电影节赵薇到场,工作人员护航

  近日,一条“兰州金鸡百花电影节拖欠500名志愿者补助达20余万元”的微博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具体负责电影节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共青团兰州市委负责人5月13日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20多万志愿者补助款正在落实核对,将于5月14日逐步发放。

  2014年9月,在兰州举办的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当时,兰州市招募了503名志愿者来为电影节做保障服务工作。主办方承诺给予志愿者每人每天100元(人民币)的补助,但这份补助至今都没有发放。当时参与志愿活动的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大二学生孟祥梁向中新社记者讲述了此事的来龙去脉。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金鸡百花电影节志愿者补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