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祖杨帕丽斯希尔顿携手亮相戛纳红毯

2015年05月20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祖杨与帕丽斯希尔顿 孙祖杨与帕丽斯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男星孙祖杨(Zuyang Sun)与美国女星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l携手亮相戛纳电影节红地毯。

  曾出演电影《女人如花》的孙祖杨具有中国背景和丰富的演出经验,但外形上又很“国际范儿”。在戛纳红毯上,身着圣罗兰礼服的他和帕丽斯希尔顿的水钻礼服吸睛抢镜。

  孙祖杨出身在中国,东南亚长大,从小往返美国,外形非常“国际范儿”,并曾因舞技获马来西亚青春之星新人冠军,今年还于洛杉矶录制了第一首个人英文单曲,并斥资近百万美元邀请“水果姐”凯蒂派瑞 (Katy Perry)的团队为他打造了一部具有好莱坞大片水准的MV。这部音乐电视中甚至出现了战斗机和追车场面,并邀请好友帕丽斯希尔顿出演女主角及合唱。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希尔顿孙祖杨帕丽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