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告白预告 两王爷爱慕陈意涵

2015年05月20日12: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步步惊心》陈意涵、窦骁 《新步步惊心》陈意涵、窦骁

  新浪娱乐讯 由华视影视出品,根据桐华经典穿越小说改编,陈意涵[微博]、窦骁[微博]、杨祐宁主演的穿越爱情童话电影《新步步惊心》将于8月20日七夕档上映,今日恰逢“520”,该片最新曝光了“告白”版预告片。预告中都市白领张小文穿越回古代成为清朝格格马尔泰若曦,同时得到了窦骁和杨祐宁饰演的两位“男神级”王爷的爱慕,温柔和机灵兼备的陈意涵与性格迥异的两位王爷相处模式也十分不同,若曦格格和两位王爷的“双cp”互动非常有爱,三人共同演绎一段揪心、惊心又暖心的旷世恋情。

  满足少女心的终极杀器 窦骁杨祐宁告白各有高招

  预告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都市白领张小文穿越回清朝后,受到了十四爷和四爷风格迥异的爱情告白。窦骁饰演的十四爷对若曦表白甜蜜温柔:“今夜有星落,我们一起看好吗?”杨祐宁饰演的四爷告白霸气浪漫:“你很快,就要成为我的新娘了!”两大男神竞相拜倒在若曦格格的石榴裙下,在满足了观众所有“少女心”的同时,也让每个人感受到了爱情的甜蜜和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陈意涵饰演的若曦在面对两位男神时状态截然不同,面对霸道却不失柔情的四爷时,她是温柔可爱小女人;与暖男十四爷在一起时,却又满脸古灵精怪。两种cp互动都非常有爱,然而“苏化人心”的浪漫爱情里也埋藏着多舛难测的命运,十四爷的独白:“我不是要故意破坏你们,可至少应该让她自己选择”,与四爷的怒吼“她跟着你死路一条,只有我能救她!”都为电影里的爱情故事增加了丝丝虐心的感受。

  经典爱情角色塑520古法爱情指南 时间倒退浪漫翻倍

  众所周知,5月20日是由网民们自发组织形成的网络情人节,因为“520”也读作“我爱你”,因此这天也成为人们告白的大好时机,此次《新步步惊心》曝光预告片中,若曦被两位男神同时表白,做着“最恼心”的选择题的她也成为所有女人的羡慕对象,对于爱情,陈意涵也从饰演若曦的过程中得到了特别的见解:”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都是很盲目的,喜欢的永远都是那种不理自己的,男生长得帅就好像很有责任感,其实女孩们不需要一直追求大家眼中所谓的高富帅。”

  作为表白者,窦骁和杨祐宁分别觉得四爷和十四爷身上有很多可以被男生借鉴的地方,比如窦骁就曾被十四爷的“浪漫”所感动,“我是觉得特别像童话故事,在一个发生在几百年前清朝的童话故事里,十四表现得太浪漫了”。杨祐宁给出的四爷关键词则是“安全感”:“我觉得四爷有一点大男人,会给女人某部分安全感的,可能也是这一点让若曦能够放心去依靠。”

  电影《新步步惊心》由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光合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桐华穿越小说《步步惊心》改编,宋迪导演,陈意涵、窦骁、杨祐宁领衔主演,定于2015年七夕情人节全国公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杨祐宁步步惊心陈意涵窦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