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华胥引》起航 将打造众星云集阵容

2015年05月21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九州·华胥引概念海报 九州·华胥引概念海报
九州地图 九州地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上影寰亚出品的打造众星云集阵容电影《九州·华胥引》发布了建组信息,一直备受关注的“九州”奇幻世界体系的第一战舰已经扬帆起航。在建组信息中笔者获悉,巨额投资、金牌制作团队以及强大的幕后班底已经组建完毕,演员方面亦打造超强全明星阵容。

  打造众星云集阵容 瞄准巨星及“小鲜肉”市场

  《华胥引》始于著名网络小说家唐七公子的同名作品,为其东方爱情奇幻的代表作,至连载以来,获誉无数,以极其细腻的文笔,将一对恋人在国破家亡的乱世中百转千回的恋情描绘得刻骨铭心,堪称九州奇幻世界的经典之作,具备强大的商业化基础。

  此次改编成电影,谁将成为《九州·华胥引》中的人气角色的扮演者,一直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前片方公布的消息,也一直强调影片一定是一部打造众星云集的巨制电影。对于演员的选择,在片方公布开拍信息后,网友们反响非常热烈,纷纷提名自己心目中的明星,如李易峰[微博]、吴亦凡、彭于晏[微博]、Angelababy、黄晓明[微博]、杨幂[微博]、郑恺[微博]、刘亦菲[微博]、郑爽、冯绍峰[微博]、陈坤[微博]、阮经天[微博]等,这些演员多是平时以青春健康的形象活跃在一线,人气颇高。对于最后谁来出演《九州·华胥引》的男女主人公,记者联系到了片方上影寰亚的宣传负责人,工作人员听到消息表示:“演员方面正在接洽中,一定会是受欢迎有人气的演员,也肯定会尊重观众的意见,但此次选角是否只出演《九州·华胥引》还没有定论,因为《华胥引》只是上影寰亚目前关于九州的第一部作品,还有更多九州系列的电影项目,也有可能是为公司其他的九州系列电影的合作商谈。”

  片方发布九州地图 奇幻世界初见端倪

  随着建组信息的公开,片方也曝光了一张九州地图的物料信息,恢弘壮观的九州世界跃然纸上,所有的冒险故事将在此张地图上依次发生,地图里面出现了“陈国、卫国”的标注,以及标准的星流纪年法。这些细节符合九州整体世界观以及原作小说的背景铺陈,前期设定精准细致,煞费苦心,可以看出主创团队的严谨态度。这张地图代表了片方构建恢弘的世界观的其中一步,还有更多的设定亟待揭秘。

  据悉,作为九州题材的第一部电影,主创力图打造东方魔幻巨制,最重要的是如何区别于传统的东方神魔风格。九州虽然是架空魔幻题材,但是会注重现代的带入感,寻找到符合当下价值观的九州世界,以及生活在九州大陆上的六个种族。让观众相信有一个真实的九州世界,生活着真实的种族,同时体会到影片中的主人公与观众自身相同的感受。借用一位电影大师的话,观众看电影之所以被感动是因为在电影中看到了自己。

  《九州·华胥引》制作费预算在2.5亿元以上,如此大手笔就是为了用先进的技术和特效手法带领观众体验前所未见的九州奇幻世界,一部恢宏的东方奇幻巨制,即将现世。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九州·华胥引李易峰吴亦凡彭于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