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茨老片拍中国版 冯绍峰搭档舒淇宋茜

2015年05月21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由茱莉亚-罗伯茨主演 美国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由茱莉亚-罗伯茨主演
舒淇、冯绍峰 舒淇、冯绍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将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展开合作,翻拍哥伦比亚1997出品的经典爱情喜剧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礼》(My Best Friend’s Wedding),舒淇[微博]、冯绍峰[微博]和宋茜[微博]等明星将出任主演,《爱出色》导演陈奕利[微博]将担任导演。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由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和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两大女神主演,罗伯茨饰演的女主角接到前男友的电话,后者即将结婚,邀请她参加自己的婚礼。她这时才意识到自己还爱着他,于是想要在婚礼前挽回这段感情。这部影片上映后好评如潮,也获得了3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这次翻拍的版本故事情节与原版大同小异,只是把场景搬到了中国。

  目前已经确定加盟这部影片的演员包括舒淇、冯绍峰、宋茜和叶青[微博]

  翻拍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于今年7月开拍,将于伦敦、意大利、北京等地拍摄。

  (Heaven)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舒淇宋茜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