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源良愿与张柏芝再合作:她演戏很专业

2015年05月25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源良与张柏芝合作时,不觉得她工作态度有问题。 潘源良与张柏芝合作时,不觉得她工作态度有问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著名填词人潘源良的电台录音访问昨天(5月24日)播出,身兼作词、足球赛主持及导演的他,于2012年首次张柏芝合作,拍摄由他执导的《影子爱人》,韩星权相佑任男主角,但电影票房一般,对此潘源良表示当时电影因时间及档期关系赶开拍,期间张柏芝与谢霆锋感情出问题,但张柏芝仍尽力演好角色,所以不能将所有责任推在张柏芝身上。

  对于张柏芝被指工作态度有问题及常迟到,潘源良另有看法:“因为事件太突发,相信任何演员都会有情绪影响,她很有演戏天分,态度上我不觉得有问题,而件事发生后,她是有请假的,她也知道对剧组不公平,所以请完假回来她比之前双倍投入。”潘源良还表示不介意再与张柏芝合作。(颖颖)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潘源良演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