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风说爱你》曝七情6遇海报 主演齐喊话

2015年05月26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杨祐宁、郭采洁[微博]、郭碧婷、胡宇威[微博]、柯佳嬿[微博]、李晓川、李淳联袂演绎的摩登爱情电影《对风说爱你》近日发布了7款人物海报,纯白如雪,浪漫如梦,七句情话诠释爱情真谛,青春怀抱情愫与蒲公英飞舞在风中。

  七情六欲缠绵说爱 七句情话言中情爱青春

  作为一部纯粹的爱情片,从海报设计上是独具匠心,郭采洁的青春洋溢、坚定永恒,郭碧婷的含蓄委婉、优雅朴素,杨祐宁的深沉内敛、神秘又忧郁都体现的淋漓尽致。七款海报将7位主演在剧中的角色表现得活色生香。

  520表白日后,影片中的众主演也倾情喊话,宣誓青春,“我的天真就从此收回;你的承诺有没有期限”有着郭采洁、郭碧婷对待爱情与现实的无奈。李淳、杨祐宁含蓄而深情“你的双手我绝不放开;我的眼泪能不能封存”人物感情呼之欲出。同样,海报上胡宇威的仰天感叹,柯佳嬿、李晓川的深情颔首,都表达着他们之间微妙的关系。剧中人物的爱情究竟会是怎样的结局,还是等到电影院中去寻找答案吧。

  七色爱情片 晴天上映很靠谱

  电影《对风说爱你》六月即将上映,作为夏季起风大戏,成为最受期待的爱情片。近两年怀旧青春片的大热和扎堆上映让很多观众都希望能看到不同风格的青春爱情片,并且观众对于影片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对风说爱你》在大时代背景下描述几对年轻人对爱情的期待与信仰,力求把当下年轻人最真实的情感状态表现出来,真正让观众从电影中看到自己。影片在制作上更是精益求精,金马奖导演王童不仅亲自设计手绘稿,对布景及镜头画面的要求更是严格谨慎,已经拿奖到手软的王童导演表示,奖项已不重要,观众喜欢才是硬道理。而片中的几位年轻演员也纷纷表示在《对风说爱你》剧组绝对是赚到了。相信这部集合了王童和众位主创的心血佳品,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爱情感受,就让我们一起携手6月走进影院欣赏金马奖导演王童的回归之作。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对风说爱你郭采洁郭碧婷李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