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永莉加盟《大轰炸》 豪华阵容引发热议

2015年05月26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车永莉照片 车永莉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萧峰执导,好莱坞团队参与制作的3D电影《大轰炸》正在紧张拍摄中,青年演员车永莉[微博]已确定加盟该电影,而此前所说的神秘新片由此揭开面纱。该电影不仅云集了刘烨[微博]、宋承宪[微博]、布鲁斯·威利斯、车永莉等众多中外明星,还有电影《变形金刚》音效团队以及电影《阿凡达》3D特效院队加盟影片,豪华阵容不断引发热议。

  电影《大轰炸》以1937年起日本对重庆进行为期5年的战略轰炸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中华英雄儿女们与反法西斯同盟者同仇敌忾、英勇斗争,用鲜血和生命谱写胜利之歌的故事。车永莉在片中的具体角色并未曝光, 而作为圈中公认的演技派,她究竟会在这部众星云集的民国题材大电影中有怎么样优秀的表现不禁令人期待。

  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中美两国电影人将携手把“重庆大轰炸”这一抗战故事搬上大银幕,旨在重现历史,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车永莉大轰炸刘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