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的城市》白百何阮经天浪漫飙戏

2015年05月29日23: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浪漫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5月29日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这部由亚洲大师级导演关锦鹏[微博]、岩井俊二[微博]、魏德圣[微博]联袂监制,白百何[微博]、阮经天[微博]等五对男女明星领衔主演。

  白百何谦虚表示这是既去年休息后、受关锦鹏导演相邀主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刚开工就投入《恋爱中的城市》的拍摄,认真调整过后很想和一些很有经验的幕后团队合作、再学习些不同类型的东西。关导演很擅长拍女生,我也迫不及待想去现场聆听他讲戏。”

  短短一周的拍摄,初来佛罗伦萨的白百何和阮经天需要在短暂的时日内快速入戏,而有多部都市爱情电影代表作的白百何表示这次出演自己会有“驾轻就熟”,但也想从中有一些突破:“每一次表演我都是从自己的女性思维去看待角色。这个角色是个很有计划、很严谨的女白领,他被一个完全没计划的男生打破了先有的计划,还被他‘计划出’一段唯美的异国之恋。这次是再为都市白领女生发声,希望她们努力变更自己固有的生活模式、不要太苛求完美,勇于突破自己一次。”而一旁的阮经天称和白百何合作是一次“刺激又好玩”的经历,每每对戏都是一种颇为难得的较量:“和白百何相熟之后发现她非常聪明灵活,她演戏有自己的想法。这个是之前很少能遇到的好演员,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挑战。有时候导演喊卡,会发现自己莫名就输了。”现场在众主创鼓动之下,白百何不惧高跟鞋的不便,仿照戏中的唯美桥段与阮经天上演一幕“燃情华尔兹”,飒爽之姿令人惊艳。

  在《恋爱中的城市》中白百何可谓小妞“再升级”,与阮经天戏里戏外的频繁过招尽显能量之姿,而她也一再表示出对整部电影故事的期待:“因为拍我们这组故事时我们并不清楚其它四段爱情故事是怎样发展,但演完才突然发现,我和小天演的是这一个是整部恋爱史的‘前传’,很值得仔细玩味。”

  据悉《恋爱中的城市》已宣布定档今年8月20日,将成为进军“七夕档”的重量级爱情大片:“希望大家带上自己想恋的人、和已经恋上的人,在你们恋爱中的城市、去看《恋爱中的城市》!”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阮经天恋爱中的城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