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感恩郭敬明 不舍告别《小时代》

2015年05月29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潮帅气现身高校 姜潮帅气现身高校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时代4:灵魂尽头》的演员姜潮[微博]与锦荣一起走进高校,和在这个夏天即将走出校园的大四毕业生们一起举办了一场名为“我们的小时代”的毕业典礼。

  郭敬明[微博]创作的《小时代》,从小说到电影终结篇,和读者观众一起度过了十个年头。即将于7月9日在影院与大家见面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将是这个系列的毕业之作。因此,《小时代4》的姜潮与锦荣作为主创代表走进校园,和大连艺术学院的同学们一起,进行了这场属于“小时代”的毕业典礼。

  姜潮献歌熊抱 暖心送祝福

  在《小时代》与大家一起度过的这十年青春里,所有的读者观众已经熟知剧中的人物。他们的名字就像朋友的名字一样熟悉。

  在大连艺术学院活动现场,当主持人提出问题:席城是由谁饰演的?台下的同学集体用响亮的声音给出答案:姜潮! 姜潮和锦荣两人分别穿着黑白西装出场,并与现场的观众积极互动。在这场特别的“毕业典礼”中,分别设置了与告别、友谊、寄语等毕业常用词有关的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不仅有机会和姜潮、锦荣两大男神亲密互动,在现场,姜潮还亲自献上歌曲以及给现场的幸运儿送上大大的熊抱。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在现场的“交换毕业寄语”环节姜潮的寄语很简单,只有“祝成功”三个字,他的解释却很暖心:同学们就要走向社会了,希望大家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生活,都能成功。

  小时代收官 姜潮直言感谢导演感谢《小时代》

  当谈到即将在7月9日与大家见面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时,姜潮表示:整个《小时代》系列电影的结束让他还是依依不舍,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人生有重要意义和影响的一个经历。自己在接拍《小时代》中席城的角色之前,工作生涯跌入了低谷,是导演郭敬明给了自己这个机会,让自己演艺生涯有了一个新的开始。说到自己的角色,姜潮不忘大力宣传,“在《小时代4》中席城将会有一个巨大的反转,会让大家爱上这个人的。其实席城是一个十分真性情的人,只不过他不太善于表达自己对南湘的爱。”

  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同学们也纷纷配合举起大拇指“点赞”,期待《小时代4:灵魂尽头》的上映,也纷纷表示希望看不到一个不一样的席城。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姜潮《小时代》郭敬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