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杨幂江疏影 《恋城》领跑七夕档

2015年06月02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江疏影 江疏影
李贤宰与“江疏影”甜蜜互动 李贤宰与“江疏影”甜蜜互动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岩井俊二[微博]、关锦鹏[微博]、魏德圣[微博]监制,白百何[微博]、杨幂[微博]、江疏影、阮经天[微博]、黄轩[微博]、张孝全[微博]、李贤宰、郑开元、江一燕[微博]、张榕容等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在京举行首次发布会,宣布定档“七夕”。全明星阵容之豪华,堪称华语爱情片之最,成为时下最受媒体关注及观众期待的影片。

  江疏影搭档李贤宰 导演:颜值太高不敢直视

  《恋爱中的城市》取景布拉格、上海、巴黎、北海道、佛罗伦萨五座城市,由杨幂和郑开元、江疏影和李贤宰、张榕容和黄轩、江一燕和张孝全、白百何和阮经天分别扮演五对恋人,上演或浪漫或激情的邂逅。作为上海站故事的主人公,江疏影和李贤宰上演了一段发生在厨房中的浪漫爱情,从影片当天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来看,一向以清新婉约的“女神范”示人的江疏影,身穿一身纯白俏皮厨师制服,与“韩国欧巴”李贤宰上演厨房浪漫之吻,颇有王子吻醒公主的即视感,令媒体和粉丝都惊呼“养眼”。对此,作为影片上海站故事的导演董润年[微博]也自曝,在开拍之初便被男女主演李贤宰与江疏影的颜值吸引,随着拍摄的进行,这种感觉就更加强烈,“越拍越觉得美,监视器以外都不敢直视”。

  全明星集结 江疏影七夕邂逅“恋爱中的城市”

  发布会当天,江疏影因工作在身未能到场,李贤宰台上与搭档的人形立牌上演甜蜜互动,一会儿模仿搭档pose,一会拿着各种水果甜蜜“喂食”,隔空合体的江疏影与李贤宰给现场媒体带来了连连惊喜。而影片《恋爱中的城市》阵容之豪华,堪称华语爱情片史上之最,当红花旦与小生的强强组合中,每个主演都能独自撑起一部作品,而纷纷加盟该片,除了金牌导演岩井俊二、关锦鹏、魏德圣的足够吸引力,剧本本身则成了最关键因素。对此,江疏影就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上海站故事的“悬浮”浪漫,而片中首次饰演的厨师角色,更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江疏影白百何恋爱中的城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