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谢依霖:最想出演容嬷嬷

2015年06月04日11:1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时代4》原著结局比较悲情,但谢依霖表示电影结尾会更开放 《小时代4》原著结局比较悲情,但谢依霖表示电影结尾会更开放

  还记得“一秒钟变格格”的台湾hold 住姐吗?昨日现身西安的90后谢依霖,宣传起主演影片《小时代4》时,少了网络红人时期的夸张,多的是成熟内敛,她说,这些变化都是《小时代》系列电影带给她的,“在批评和挫折成长,比你在鼓励和看书中学得更快。”

  当主持人小鱼提起谢依霖在《小时代》系列电影杀青的花絮中,被摄影师捕捉到流泪的画面,前一秒钟,鬼马的谢依霖自黑道:“流泪是我害怕没戏可拍!”后一秒,她正经回答:“其实是拍摄点滴浮上心头。”7月9日,《小时代4》作为系列电影的完结篇全国公映,虽然原著结局比较悲情,但谢依霖表示电影结尾会更开放,“就像毕业一样,不是结局而是开始。

  《奔跑吧兄弟》里,李晨[微博]很照顾谢依霖,看着别人甜蜜公开恋情,谢依霖也着急但不恨嫁,“我年纪还没有到,我觉得每个阶段都有要做的事情。”既然如此有事业心,什么角色是谢依霖最想拍的?答案出乎意料,“我想要挑战容嬷嬷,那种可以扎人的角色,我想要成为大反派,而且我觉得完全可以hold住。” 华商报记者 任奕洁

文章关键词: 谢依霖小时代容嬷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