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2015》于荣光卢惠光“暗战”到底

2015年06月04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卢惠光 卢惠光
于荣光 于荣光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微博]监制的今夏最“燃”动作大戏《我是谁2015》即将于6月12日火热上映,影片由新生代导演宋胤熹执导,“新七小福[微博]队长”王海祥、《十二生肖》中的双杀“龙女郎”姚星彤[微博]、张蓝心[微博]再度联手,在这个暑期热档强势来袭。除了新生代功夫明星的热血搏命,经典银幕硬汉于荣光[微博]、卢惠光的狭路相逢为影片更添亮点。冷酷硬汉于荣光撞上《醉拳2》中腿功了得的卢惠光,一路追杀暗战到底。

  《我是谁2015》再度狭路相逢 于荣光、卢惠光动作风云火花四起

  于荣光作为大众所熟知的动作硬汉,一直是银幕上秉直、刚毅的象征。硬朗、冷峻的面孔配上干净利落的动作拳脚,强大的气场震慑四座。而成家班的第一代成员、在多部戏中与成龙有过精彩合作的卢惠光也功夫了得,在《醉拳2》中,卢惠光展现了相当出色的脚功,扎实的动作功底和炫目的武打设计令他在武打片中大展风采。

  在早期港产功夫片中,于荣光、卢惠光二人有过多次合作,二人在《赤子威龙》中合战李连杰[微博]的动作戏也成为功夫片的名场面。这次两位硬汉在《我是谁2015》中再度相遇,化身黑白两派水火不容,二人的荧幕厮杀之战引发大众期待。

  动作刺激再添犯罪疑云 两大硬汉斗心斗智

  《我是谁2015》作为成家班对成龙式动作喜剧的致敬之作,延续了成龙动作电影中真刀实枪的武打风格,影片中王海祥、张蓝心、于荣光等人的动作设计霸气凌厉,武打场面紧张刺激。

  惊险炫目的动作大战外,精彩的犯罪戏码为影片更添悬疑色彩。抽丝剥茧的疑点解密中,于荣光、卢惠光二人的过往心结和争斗焦点也渐渐展开,让广大影迷看到扎实强悍的动作实力外,两位实力演员更具魅力的心理大戏。勾心斗智精彩不断。

  《我是谁2015》由北京华博龙韵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云南望天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银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销发行。6月12日,《我是谁2015》即将火爆上映,凌厉写实的动作风格值得期待。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于荣光卢惠光我是谁201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