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透露郭敬明新片《爵迹》将在南京拍

2015年06月04日14:36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学冬 陈学冬

  郭敬明的《小时代》系列终于到了最后一部,7月9日,《小时代4》即将上映。昨天,片中“崇光”和“陆烧”的扮演者陈学冬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举行媒体见面会,见面会前陈学冬接受了扬子晚报记者专访,作为90后新生代小鲜肉在遇到一些棘手问题时都是用一脸无辜卖萌混过去的。不过后来他也意外地说漏了嘴:郭敬明的新片《爵迹》将在南京拍摄,郭导目前也正在南京考察。 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平

  “剧组特色就是‘面和心不和’”

  郭敬明导演的电影一大特色就是“颜值高”,现如今这些颜值高的小鲜肉们还新生了一项新技能,就是“自黑”,以大幂幂(杨幂)为首,《小时代》剧组每每聚到一起就是各种打闹,长了一张偶像脸的陈学冬在被问到如今还有偶像包袱吗,他一脸无辜:“没有吧,我从来都没有过。”

  说到《小时代4》杀青时大家的状态怎样,陈学冬说,其实第一部时还挺难过的,但后来发现,后面还要拍,就无所谓了。另外,大家平时建了一个微信群,没事就相互吐吐槽,嘿嘿,其实还好了,最多就是每次网上出了哪个人新闻了,我们的群就会炸开锅,就会讨论……”关于上次一发布会他当众号称要救杨幂下热搜榜,他说,哪有那么容易,“他们不都说了嘛,我们组的特色就是‘面和心不和’,哈哈。”

  评价郭敬明竖起大拇指说“好”

  “评价下导演吧,而且他也快过生日。”记者问完,就看到陈学冬竖起大拇指说“好”。陈学冬乖巧地笑着说,导演很好说话,基本上都是我们联手折磨他。就算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基本也是导演说了算了,因为导演说的很有道理。下面他又开启不同节奏的模式,“合作了那么多优秀的演员,有没有特别想合作的其他演员呢?”“女演员吗?有是有啦,不过好像演不了情侣。”“那男演员呢?”“也有啦,不过好像也演不了情侣。”昨天的校园见面会上,最大的意外是陈学冬爆料说,《爵迹》将在南京拍摄,而且郭敬明这两天也在南京考察。

  据了解,由郭敬明原著小说改编并由其执导的电影《爵迹》,日前陆续曝光的主演阵容范冰冰、王源、吴亦凡、郭采洁、林允、汪铎、严屹宽、李治廷、陈伟霆、杨幂,如此一线超强主演阵容的公布,也令影片未映先火。

  电影和唱歌是自己最爱

  郭敬明6月6日生日,作为“爱将”的陈学冬有什么准备吗?“对,6号,我应该在组里吧。礼物在准备,不过好像也不知道准备什么。”其实陈学冬的生日也快到了,是6月28日,说起生日愿望,他哀怨地跟经纪人撒娇说,好像那时候他又在工作。记者了解到,他最近的工作确实特别多,除了为《小时代4》做宣传,在拍张艺谋导演的《长城》,还参加了江苏卫视的新节目,问到他最喜欢哪种工作,他笑称,最喜欢录歌,一天就录好了,感觉还可以红很久的。随后严肃地说,电影也是自己的最爱,拍的时候很开心,关键可以有个作品,感觉可以留存很久的样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